同事曾向我推薦這家在辦公室附近的日本料理,一直沒機會去吃,剛好晚上同學要來找我,拉她來嘗試看看。
 

御景日本料理: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之4號 02-33937717

這家日本料理就在喜來登飯店後面,店面其實不大,看起來像溫暖的深夜食堂或居酒屋。
 

套餐的價位算很平實。
 

醃蘿蔔乾很甜,茶碗蒸料多味美。
 

小巧的和風沙拉,剛好符合胃口不大的我。
 

同學加點的鮭魚卵手捲,上頭晶瑩剃透的魚卵看起來好誘人。
 

同學點的主食是星鰻,上桌時仍不住小小驚呼,也太大片了,幾乎都快超出盤子了。我偷嘗了口鰻魚肉,十分軟嫩鮮甜。
 

生魚片套餐看來也很大氣,每片生魚片都好厚,種類跟數量也多。除了有一片我吃到冰塊有小小美中不足外,其餘都很美味。
 

因為最近胃不舒服點來顧胃的高麗菜,好吃。
 

清爽口味的味噌湯,喝來不膩。
 

水果與甜點,我喜歡那果凍,淡淡的,不甜。
 

以價格跟餐點來比,御景是CP值還蠻高的日本料理,雖然讓我在一片生魚片裡吃到碎冰有點不快,但其他餐點的新鮮度及美味都沒話說啦。

 

吃過的日本料理:
《食記》新鮮澎湃的日本料理@台北。三鱻食堂 
《食記》古宅裡的美食@台北.樂埔町 
《食記》豪華生日大餐@台北•燈燈庵 
【食記】台北․老爺酒店之中山日本料理廳 
【食記】新北三重.N訪玄武壽司 
【食記】台北.高貴也很貴的明水三井 
【食記】新北.物美價廉的玄武壽司 
【食記】台北.築地鮮魚日式蓋飯 
【食記】姐妹聚會@台北.宮崎創意料理 
【食記】桃園中壢.藝奇新日本料理 
【食記】台北.喜來登の桃山 
【食記】台北‧無菜單的小政料亭 
【食記】台北・牡丹園創作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