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得Ray在板橋地區長大,我們也已經在板橋地區吃早餐很多年,居然不知道這間只隔一條馬路距離的厲害麵館!只能說店家真的太低調吧。
IMG_2225.jpe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0號
【電話】02-29581339
【營業時間】周二至日6:30-19:00;周一公休

進到店內就聞得到藥膳湯頭的香氣,一早6:30起就吃得到藥膳羊肉或豬肉,是不是太幸福了點?
IMG_2218.jpeg

其實我更想試麻辣鴨血豆腐啊,只可惜那是11:00以後才開始賣的品項。
IMG_2216.jpeg

網傳十分厲害的自製辣椒,的確甚辣,但吃起來又有一種涮嘴的感覺,會忍不住一直吃..
IMG_2219.jpeg

第一次點了藥膳貢丸意麵,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鍋燒意麵(炸過的那種),但這麵吃起來有點像拉麵QQ的,也不錯吃。貢丸也很有嚼勁,不會粉粉的。
IMG_2222.jpeg

Ray的藥膳羊肉蕎麥麵,蕎麥麵的味道很獨特很香,但不知為何我個人不是很愛。
羊肉不如我想像的是羊肉塊,比較像涮火鍋用的羊肉片,難免會帶點筋,不過整碗麵青菜的量很足,我很喜歡。
IMG_2220.jpeg

碗裡還有半顆滷蛋。
IMG_2223.jpeg

令人驚訝的是,一向號稱小鳥胃的我居然默默把一碗麵快吃光了!
追究原因,發現是湯頭好好喝,淡淡的中藥味,帶著特殊的甘甜味,讓我忍不住一直喝湯,然後就幾乎吃完了整碗麵!真是太可怕了。

第二次就不敢叫麵,點了藥膳青菜湯。
這碗湯青菜的量比麵還多,有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愛吃青菜的必點。
IMG_2231.jpeg

Ray則是點了乾麵(請忽略芝麻,那是他自己加的)。
IMG_2230.jpeg

乾麵的麵條應該是拉麵類吧,醬汁調得很清爽,吃起來很順口。
IMG_2232.jpeg

看網友說小菜不是強項,但我點的粉腸(很嫩)跟油豆腐都不錯啊,沾一點辣椒更好吃。
IMG_2228.jpegIMG_2233.jpeg

感覺這家的藥膳湯屬溫補,喝完湯後嘴裡會回甘,燥熱體質的我喝完也沒有立刻流目油XD
有機會還是很想試試麻辣鴨血豆腐,畢竟它是我的最愛啊...

 

〖早餐系列〗
《新北。食記》大台北早餐@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十五・金和壽司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十四.Morning Bar 早吧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十三.羅媽媽米粉湯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十二@阿偉台灣古早味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十一@萬華牛腩湯
《食記》大台北早餐記錄.之十一@阿婆冬粉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十@三味香包子 & 桃源街沙拉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九@艾搗蛋手工蛋餅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八@麵糊蛋餅早餐店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七@原西園橋下燒餅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六@老艋舺鹹粥店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五@萬國酸菜麵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四@台北。阿伯蛋包麵
《食記》大台北地區早餐紀錄・之三@台北。西門麵店
《食記》大台北地區早餐紀錄・之二
《食記》大台北地區早餐紀錄•之一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