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吃到中福蛋餅後,就確定了我人生的至愛是麵糊蛋餅。

可惜大台北地區類似麵糊蛋餅的早餐店似乎不多,以前住安坑地區時似乎曾吃過,但時間久遠印象也有點模糊,還好有強大的Google大神,居然讓我發現離辦公室不遠的光華商場附近有家著名的麵糊蛋餅!立馬手刀搶進!
 

古早味麵糊蛋餅: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4號 02-23583006

老實說,還沒真的吃到蛋餅前,我是不怎麼相信這會是好吃的麵糊蛋餅的,太多以麵糊蛋餅為號召的早餐店,都讓我失望了,但這家似乎不同哦,起碼我在老板娘旁邊看著她煎,那蛋餅的的確確是從麵糊開始成形的。
 

蛋餅漸漸成形啦!
 

老板很忙碌,外帶的蛋餅裝袋後,醬料就自己加。我習慣是不加醬的,只吃單純的原味。
 

我點了兩種蛋餅,原味跟玉米蛋餅,我只能說,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麵糊蛋餅!
 

厚厚的麵皮,濃濃的蛋香,夾雜著玉米甜,這真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麵糊蛋餅。好開心找到這家蛋餅,以後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來報到吧!

 

相關文章:
《食記》大台北地區早餐紀錄•之一 
《食記》大台北地區早餐紀錄・之二 
《食記》大台北地區早餐紀錄・之三@台北。西門麵店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四@台北。阿伯蛋包麵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五@萬國酸菜麵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六@老艋舺鹹粥店 
《食記》大台北早餐紀錄・之七@原西園橋下燒餅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