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轉眼間,媽媽已寫了七封信,你離開,也已經到了七七四十九天。
IMG_6518.jpeg

據說,從人離開,到進入下一個輪迴,中間有七七四十九天的緩衝期,我想你們應該也是相同,不管如何,過了今日,你就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吧。

今天在整理你的照片跟影片,影片中的你總是傻得天真可愛,媽媽還記得你剛來的時候,要幫你拍照,你的眼神還會閃躲呢,不知何時,媽媽發現你的頭永遠對著我,而相片裡的你也一直是直視著鏡頭,就像你一直看著媽媽一樣。

昨晚,媽媽睡得不太好,一直做著奇怪的夢。醒來後那些夢境都不記得了,卻記得一隻小白狗的形象。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雖然說媽媽已下定決心不想再養任何寵物,不想再經歷這些心痛,但那如果真的是你,媽媽還是會欣然接受的吧。

親愛的兒子,我的寶貝Coffee,媽媽愛你,希望你一切都好。
IMG_9902.jpeg

 

〖我的寶貝Coffee〗
《寵物》吃多喝多未必好--汪星人的庫欣氏症
《寵物》皮下點滴二三事
《寵物》耳朵發炎+前庭症侯群
《寵物》致我最親愛的寶貝--Coffee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一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二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三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四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五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六封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汪星人 庫欣氏症狗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