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這個禮拜沒有來自你的禮物了,但媽媽對你的思念還是沒減啊。
IMG_8061.jpeg

前兩天媽媽的iCloud快滿了,不得不,整理起手機裡的相片。果然沒錯,身為媽媽心肝寶貝的你,占據了媽媽手機相片裡的絕大部分。本來是想把你的相片整理整理,空出iCloud的空間的,每一張的你都捨不得刪啊,最後刪的是媽媽朋友的照片XD
IMG_5143.jpeg

這才發現,早在七月的時候,我們房間地板就曾出現不明的血漬,當下媽媽很狐疑,怎麼也猜不出那血漬是哪裡來的,只能先拍照存證。八月你第一次大量流鼻血,十月你又流了一次,現在回想起來,或許那就是你要發病的癥兆,只是,當下我完全預料不到...

今晚散步時,阿媽猜測著你生病的原因,明明我們吃了藥控制了你內分泌的指數,也明明看你精神好轉,散步走路都很有精神,怎麼最後急轉直下,突然流了鼻血,癲癎也跟著發作呢?阿媽猜測你體內或許長了腫瘤,最後不知原因破裂了,才會造成你大量出血,就這樣離開我們。

是說,現在追究這些也沒什麼意義,只是慶幸著,你最後並沒有難過很久,醫生跟醫生娘都非常幫忙,也都很心疼你,讓你舒服的離去。

媽媽還是想你,有時半夜莫名醒來,還是要抱著你的抱枕,才能再入睡。有時還是會想念你在我懷裡的重量跟體溫,還有你賴在我身上撒嬌的神情,不過,媽媽有進步,現在大多都是笑著想到你,只有偶爾偶爾,才會因為思念,眼睛下雨...
IMG_8996.jpeg

 

〖我的寶貝Coffee〗
《寵物》吃多喝多未必好--汪星人的庫欣氏症
《寵物》皮下點滴二三事
《寵物》耳朵發炎+前庭症侯群
《寵物》致我最親愛的寶貝--Coffee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一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二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三封信
《寵物》寫給兒子的第四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