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早上聽廣播說寒舍集團將增設寵物房,才想著啊明年過年可以帶你跟阿嬤一起,就像今年我們去住君悅飯店一樣,一轉念才想到,你不在了。
IMG_0878.jpg

沒想到這麼快,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轉眼已經一個禮拜,我跟阿嬤照常晚上去散步,前兩天還帶著你的骨灰一塊去,就像平常我們祖孫一起散步一樣。途中碰到你的好友啤酒、球球跟皮球,都一一跟他們說你已經去當了小天使,在天上要保佑他們,尤其皮球四肢都已癱瘓,保佑他跟他的媽媽都能平安健康吧。

阿嬤餵了你最喜愛的香蕉跟橘子,現在沒有人會管你吃東西一定很開心吧。晚上媽媽仍把你骨灰放在床的另一邊,就像你還睡在那兒一樣。所以媽媽還夢到你耶,夢到你調皮的從樓梯上摔下去,我急忙把你抱起邊罵著你,醒來發現正是媽媽要準備上班的時間,你來morning call了齁..
IMG_0132.jpeg

最疼你的醫生娘雖說要留你一個禮拜再讓你回歸塵土,但我卻捨不得讓你一直待在小罐子裡。看上周六天氣風和日麗,媽媽曬完衣服棉被就把你灑在阿嬤的菜園,就像平常媽媽曬衣服你總在一旁曬太陽,不同的是你從此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了...

媽媽跟阿嬤拿了你的牙齒去做了手環,好期待好期待手環做好後,可以將你帶在身邊不分開。媽媽還想做一個你的抱枕,讓我想你時還可以抱抱你,但手機裡你的照片好多張,我還沒選定到底要用哪一張...

我的寶貝Coffee,媽媽好想你..
IMG_0126.jpg

 

〖我的寶貝Coffee〗
《寵物》吃多喝多未必好--汪星人的庫欣氏症
《寵物》皮下點滴二三事
《寵物》耳朵發炎+前庭症侯群
《寵物》致我最親愛的寶貝--Coffee

《台北。遊記》五星級飯店初體驗@君悅寵物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庫欣氏症狗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