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跟同學約吃早午餐,要不是這樣,我還不知道在辦公室附近就有家很夯的早午餐餐廳,而且麵包讓你吃到飽!怎麼能不來嘗鮮一下?
 

登打士街:台北市青島東路6-1號 02-23213666

網站說營業時間從11:00開始,不過我訂的時間是10:30,而且我準時到時裡頭已三三兩兩有客人在吃,所以,到底幾點開始營業,還是打電話確認比較準吧。
 

菜單也是琳瑯滿目的呢,不過很可惜我們最想點的嫩肩牛排居然沒有!只好下次再試囉。
 

早午餐都附一杯健康飲(我們都選蜂蜜檸檬汁)及一杯飲料(熱咖啡或冰/熱紅茶),重點來了,咖啡可續杯的喲!
 

不用點自動送上的一盤麵包,裡頭有好幾種口味,烤得酥酥暖暖的,我喜歡單吃嚼麵粉的香,不過後來發現沾點醬更好吃。
 

因為點不到嫩肩牛排,怒點了這道看似素食的地中海野菇歐姆蕾早午餐。
 

鮮黃的蛋皮裡包覆裡滿脆口的菇,搭配滑順的醬汁,相當爽口。
 

同學則改點同樣有牛肉的主廚鄉村煎烤牛肉早午餐,借偷吃了一口肉,沒有我討厭的筋,口感軟嫩,搭配的醬汁也很清爽。
 

看到我們的麵包盤空了,服務人員有來問要不要續麵包,但其實這早午餐雖然看起來只有一些些,吃起來還挺飽的哩,我們當然也就沒續麵包了。

不知道能不能只吃麵包厚?麵包吃到飽+咖啡喝到飽,這樣餐廳會不會就倒了呀⋯

 

早午餐系列:
《食記》美味的蔬食料理@台北.Herban Kitchen & Bar 
《姐妹聚》工業風的K書中心@台北•上樓看看 
【姐妹聚餐】熱鬧滾滾差點失控的堤柇寵物餐廳 
【2012旅行】Day1台南‧堆疊創意輕食+韓金婆婆+東巧鴨肉店 
【食記】台北‧Chez Moi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