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三天連假前的Friday Night,不用猜也想得到外頭鐵定是塞車一片,於是早早就打算下班後先去逛逛,等車流量小一點再回家。剛好Monica同學也有興致出來逛逛聊聊,咱們就約在新光三越南京店附近啦~

晚上要吃啥呢?很隨興的我們就選了這家在三越附近的「來我家吧」。
01.jpg            

自己招認完全是被餐廳名字所吸引,完全不知道這裡頭賣的是什麼東西,不過Monica吃過,認為還不錯吃,而直接翻開MENU,我才知道原來是賣早午餐類。
02.jpg

雖然是早午餐,但要當晚餐吃當然也OK,一旁放的餐巾紙也很cute,是有設計過的哩~
03.jpg

覺得這個頭上腳下的蕃茄醬挺可愛的。
04.jpg

我跟Monica都挺有默契的選了香煎雞柳早午餐,散發著香味的是鮮嫩的炒蛋跟雞柳。05.jpg

另外還有薯條。
06.jpg

麵包則有好幾種種選擇,法式吐司/巧巴堤尼/烤吐司/脆皮吐司/香蒜法國/全麥麵包,我選了沒聽過的巧巴堤尼,吃起來QQ的,抹著奶油吃,很能嚼出麵包的香味和勁道。
07.jpg08.jpg

Monica選了法式吐司,可以用蜂蜜提味。
09.jpg
10.jpg

餐後的飲料有基本的咖啡、紅茶,加八十塊可以點比較大壺的花草茶或水果茶,我點了壺柑橘味的大吉嶺紅茶,份量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還可以回沖,不過我們連一壺茶都喝不完哪~
11.jpg

今天本來要跟Monica探討跟另一半之間的默契問題,沒想到咱們兩姐妹的點菜默契倒是十足,同一份套餐,差點連餐後的茶飲種類都一樣,不愧是二十幾年的老同學哪~跩.gif  

 

Chez Moi來我家吧: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02-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