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體驗了第一次在飯店吃年夜飯的經驗,我們跟妹夫全家約在南港車站附近的六福萬怡酒店。可能因為是新餐廳吧,整體的環境相當明亮乾淨,菜色也還蠻多樣化的,老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敘日全日餐廳: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02-6615 6526

餐點是採一主餐配Buffet的形式,所以每人點好主餐之後,就可以各自散開去拿喜歡的菜啦!
 

對我這種小鳥胃來說,這家餐廳的菜色算很多元了。鹹的甜的蒸的炒的美式的日式的陸上爬的水裡游的⋯都有!
      

一大盤生蠔!有沒有很奢侈!
 

太過分了,連Pizza這種很佔胃容量的東西都有!
 

甚至還可以點炒麵!
 

本來很怕Buffet吃下去之後,會吃不下主餐,結果發現不必擔心,因為主餐的份量也是只有一點點,兩小塊魚排,一小塊牛排,完全不會降低戰力。
  

生魚片都放在冰櫃裡,由服務生裝盤再遞給你,這樣一方面衛生,一方面也比較不會浪費吧。
  

發現熟食區也有烤牛肉耶!而且烤得還比主菜的牛肉好吃!所以,主菜可以不用點牛肉了⋯
 

最令我嘆為觀止的,是甜點區。

我們的座位就在這一罐罐彩色棉花糖及糖果前面,五顏六色非常賞心悅目。
 

這玻璃櫃的蛋糕⋯甜食控應該會瘋狂愛上吧。
 

還有這蛋塔鬆餅跟奶酪!
 

還有這裡的起士類蛋糕!
 

Haagen-Dazs!有沒有注意到我用了好多驚嘆號!
 

可惜我還真不是甜食控,只拿了個柳橙蛋糕配咖啡就很滿足。
 

我還蠻喜歡這家敘日全日餐廳的(好拗口的名字),除了餐點豐富外,地理位置也很方便,就在南港火車站附近,所以我帶著媽媽從中壢坐火車直奔南港,超級方便。

還有一個好處是,這附近還接鄰著Citylink,一家大型商場,吃完飯後還可以帶著一家老小玩玩逛逛,一天的時間就打發過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