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開的微風南山,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進這繁華的信義區,居然有點眼花瞭亂、姥姥進城逛大觀園的感覺,結論就是我們真的太少逛信義區的百貨公司了,應該要常「進城」熟悉一下!

 

逛了半天也沒買到什麼,不過晚餐還是要吃的,於是隨意選了這家弍拾弍,從店名完全看不出賣什麼,看了門口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是港式點心燒賣類⋯
 

 

D弍拾弍:台北市松智路17號6樓(微風南山6樓);02-27229722

 

用餐環境倒不錯,純白色,看起來很整潔。
 

 

我們的桌子還是大理石桌呢。
 

 

點了壺凍頂烏龍(180元),茶的味道尚可,但杯子送上時還有水滴讓我有點小小不開心,餐飲業在餐具的清潔上應該更用心啊。
 

 

腊味蘿蔔糕(98元),口感軟軟的,有蘿蔔香。
 

 

金牌蝦餃皇(148元),裡頭真有隻飽滿的蝦仁,吃起來很滿足。
 

 

蜜汁叉燒腸粉(148元),其實我沒有很愛叉燒,只是愛吃腸粉的口感。
 

 

松露燒賣(180元),是有松露香氣,視覺跟嗅覺滿分,但,味覺普通。
 

 

脆皮腐皮捲(168元),皮很酥脆好吃。
 

 

炸銀絲卷(98元),結果我只愛這道,乾爽的銀絲卷。
 

 

另還有道季節時蔬忘了拍了,其實我們整個點太多,到最後根本吃不完。

 

出來後觀察,餐廳的另一邊似乎專賣飲料。
 

 

不過這個店名取得真的很容易讓人混淆,就一直聽到隔壁小姐在電話中告訴友人:啊我在六樓的參拾參、參拾參哦! 

趕緊拉著hua離開,我怕我大笑失禮啊XD

 

最近還吃了:
《台北。食記》別有洞天的小廢墟 Ruins Coffee Roasters 
《台北。食記》好吃的酒吧系列。SOSHOW BAR 
《台北。食記》黑漆漆的D Downtown 
《台北。食記》充滿高中青春歡笑的聚會@珍味園海鮮小館 
《台北。食記》充滿書香的誠品咖啡eslite cafe。南西店 
《台北。食記》姐妹聚會@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台北。食記》精緻桌菜風@拾食樸和漢創意料理 
《台北。食記》科技化的壽司郎 
《台北。食記》走入昏黃時代@時代1931 
《台北。食記》難得吃來清爽的炸物。天吉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