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見面的同學從別的國家回來,給了幾個女人相約喝酒打牙祭的藉口,這次約在伊通街的老疆胡,看看這家串燒有什麼不同。
 

老疆胡烤肉舖:台北市伊通街44號2樓 0937-68631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賣定食)、17:30-00:00;週六17:30-00:00;週日公休

其實店面的空間不算大,有點小小居酒屋的感覺,牆上掛的據說是老板的作品,而老板是相關有名Photoshop大師!雖然我看不出個所以然⋯
  

菜單。肉類分孜然及鹽烤口味,另外還有烤蔬菜跟海鮮。
 

酒類飲品在冰箱自取,這瓶純米吟釀酒完全是因為外型才拿的,女人抵制不了粉紅色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但,很快就喝完了,於是又拿了這罐水果啤酒。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啤酒類啦。(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烤魷魚,本來怕魷魚的肉質會太硬,但吃起來是令人驚艷的Q軟,害我一口接一口幾乎停不下來。
 

鯖魚及鮟鱇魚,鯖魚的皮烤得焦焦脆脆,鮟鱇魚是第一次吃,沒什麼特別印象。
  

孜然味的梅花豬,我愛孜然的味道!
 

不過鹽烤的松阪豬也不錯哦,薄薄的鹽更能襯托出松阪豬肉的味道。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這牛肋條,口感比較韌,不適合我這老人家啊。
 

玉米筍很甜,沾了鹽更甜。
 

烤到『膨』起來的甜不辣,非常好吃。
 

QQ的帆立貝,唯一的缺點是太少顆。
 

香菇非常juice,豆干一般般。
  

烤饅頭超好吃!口感酥酥脆脆像餅乾似的,灑上孜然粉味道超讚!(容我擦一下口水⋯)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證明是哪些女人這麼會吃⋯
 

 

燒烤糸列:
《食記》聚會又吃燒烤之@台北.鳥丈爐端燒 
《食記》一波三折的燒烤趴@台北.吞兵衛居酒屋 
《食記》燒烤系列之N+2@台北.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食記》燒烤系列之N+1@台北.菜豚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