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是網路上看來的,據說在岡山倉敷一帶是評價第一名的拉麵,上次來岡山時沒找著,都來第二次了當然一定要來吃一下。

這家店不是那麼好找,在車站附近的巷子裡,而這條巷子裡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的招牌不少,店面不大的它很容易被忽略,建議要開Google導航一下。
 

裡頭真的不大,就兩桌四人桌跟一排單人座位,我們則坐吧台位子,坐滿頂多20人吧。
 

掌廚的是位滿頭金髮的小伙子,另外還有位可愛的女服務生。
 

籃子裡擺著小瓶的小豆島醬油,好可愛啊,有點後悔沒買幾罐回來。
 

手繪的國際版Menu!有中文英文還有韓文!看,人家多國際化。
 

不知為何到日本胃口大開的我慫恿hua點了醬油拉麵+米飯的套餐(880円),我則點了碗叉燒麵(1080円)。這碗醬油拉麵的湯頭超濃郁的啊,不過味道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鹹。
 

好吃的是這碗小豆島米飯!其實就是白飯上灑了小豆島海藻跟小沙丁魚末,吃起來就像拌了三島香鬆的白米飯,香甜柔軟,強烈建議一試啊。只是這碗米飯不單獨供應,只有搭配醬油拉麵的套餐而已。
 

叉燒拉麵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後悔,因為啊,叉燒肉多得嚇人啊!
 

數起來應該有8-10片叉燒,而且每塊叉燒的個頭都不小,每肉不歡者推薦來一碗,沒那麼愛吃肉的可能就要斟酌了⋯
 

後記:
到日本,真的莫名胃口會變很大。

才吃完小豆島拉麵,我們又到AEON超市買了一堆葡萄櫻桃,還在711買了一些零食。在臺灣號稱小鳥胃的我回到飯店,又默默的吃完一包卡哩卡哩⋯
IMG_2771  

還好我不住日本,不然肯定變肥婆吧XD

廣島姬路遊:
《廣島姬路遊》戰利品系列 
《廣島姬路遊》行前安排 
《廣島姬路遊》地理位置絕佳的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廣島姬路遊》純白無瑕的姬路城 
《廣島姬路遊》一圓夢想的乘船趣+好古園 
《廣島姬路遊》日本三大夜景之一之摩耶山夜景 
《廣島姬路遊》怎麼拍怎麼美的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廣島姬路遊》廣島美食--紅葉堂烤饅頭 & 焼がきのはやし 
《廣島姬路遊》補藥妝的好地方--本通商店街 
《廣島姬路遊》大廳超氣派的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廣島姬路遊》還是愛牛舌之仙台牛舌燒 
《廣島姬路遊》戰爭最佳見證--廣島原爆點 & 和平紀念館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