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店應該是我吃過,肉最多的一家⋯
 

好食多涮涮鍋: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8號;02-27762727

母親節當天,帶著媽坐火車上台北,準備跟妹妹、妹夫一家會合,慶祝我們六大一小三個媽的母親節。話說我們還很幸運的坐到加開的普悠瑪號,位置寬敞坐起來好舒服哩。
 

生意超好,訂到下午一點半的位置還滿滿都是人,座位區的確有點狹小,坐起來沒很舒服。
 

菜單有點複雜,翻開來全都是肉的照片!後來我完全眼花全交給妹夫負責。
 

湯底選了4~5種,私心覺得養生鍋跟白菜鍋不錯喝。
 

再來,就是唯二的蔬菜盤,跟肉盤比起來,菜盤真的很小啊。
 

主食可選麵條及冬粉,而且是寬冬粉。
 

好了,再來,就全是肉了。
插上日本國旗驗明正身的,當然就是日本和牛。跟一般牛肉比起來,和牛的油脂比較豐厚,口感也比較滑。
 

好了,再來的肉盤我就完全分不出了,而且根本來不及拍跟吃啊。
 

啊,還有個海鮮盤啦,好像是有個海陸組合,總算可換換口味XD
 

最後當然要挖個冰淇淋來吃,吃到最後才有空去自助區看看飲料跟冰淇淋啊XD
 

啊,我好像忘了拍冰沙,無限供應的冰沙非常好喝,所以我根本忘了要去拿飲料這件事⋯

我雖然也愛吃肉,但這家的火鍋肉盤多到讓我有點暈眩的感覺,而且所有肉盤一擁而上,煮得我好手忙腳亂啊⋯

 

火鍋大集合:
《台北。食記》大口吃肉又不傷荷包@鍋饕精緻涮涮鍋 
《台北。食記》噱頭很多的海底撈火鍋 
《食記》食材活跳跳的中壢。獨一蒸氣鍋物 
《2017高雄遊》劉家酸白菜火鍋 
《2017高雄遊》汕頭名家沙茶火鍋 
《食記》果真是活跳跳海鮮@台北。川之流精緻涮涮鍋  
《食記》超級大螃蟹之台北.十二籃粥火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三@台北.珍湯港式火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二@台北.清香沙茶火鍋 
《食記》火鍋系列之一@台北.元香沙茶火鍋 
《食記》感受名古屋氛圍@台北.赤から鍋 
【食記】桃園中壢。石二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