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到岡山時住的是後樂飯店,吃的好住的好就是離車站遠了點,所以這次我訂的大和Roynet飯店離車站超近,岡山站東口出來過個馬路Bic Camera樓上就是它了!

話說一出岡山站就看到飯店太開心,忘了拍外觀照了XD
(圖片擷自Agoda)
 

大和Roynet飯店的入口在Bic Camera後方,搭電梯至五樓就是他們的櫃臺了。
 

原本接待我的看來是位實習生,英文似乎不太流利,後來還叫了位講中文的實習生來!看來,中文才是世界語言吧⋯
 

Check in時在櫃臺就提供我們面膜跟掛耳式咖啡包。咖啡包我們是沒喝,面膜敷起來還蠻保濕的。
 

我們訂的Twin Room空間頗大,相當寬敞。
 

唯一不方便的大概就是電視放在床邊的桌上,而非正對著床,這樣睡前就別想看電視了吧。
 

日本飯店好像都會提供這種多功能的充電線,更貼心的是居然還有耳塞!
 

小熱水壺擺在櫃子裡,也有一些茶包。
 

浴室就一體成型那種。
 

備品,對於棉花棒的好用我讚不絕口。
(棒芯夠硬,不知為何我在臺灣買的都好軟,沒兩下就對折了⋯)
 

附的是厚拖鞋,穿起來比較舒服。
 

在Agoda訂房時沒附早餐,在Check in時加買了早餐券,是到這家Resort用餐。
 

自助式早餐的樣式還不少,最令我有興趣的是咖哩飯。
      

右下的咖哩飯還真的好吃,Q軟的白飯配鹹甜鹹甜的咖哩,很容易失控啊。
 

日本的吐司也很好吃,我們一直在想到底是為什麼哩⋯

 

右下的烏龍麵則不太建議,因為麵條是事先煮好一碗碗的,要吃的時候再加入熱湯。雖然熱湯好喝,麵條表現也尚可,但跟其他食物比起來,就小遜了點。
 

這次住的兩家飯店都發現有Take out coffee服務,好貼心。我就不必每次都在想到底要怎麼偷倒一些咖啡回房間喝哩⋯XD
 

 

廣島姬路遊:
《廣島姬路遊》戰利品系列 
《廣島姬路遊》行前安排 
《廣島姬路遊》小豆島拉麵@岡山駅前店 
《廣島姬路遊》純白無瑕的姬路城 
《廣島姬路遊》一圓夢想的乘船趣+好古園 
《廣島姬路遊》日本三大夜景之一之摩耶山夜景 
《廣島姬路遊》怎麼拍怎麼美的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廣島姬路遊》廣島美食--紅葉堂烤饅頭 & 焼がきのはやし 
《廣島姬路遊》補藥妝的好地方--本通商店街 
《廣島姬路遊》大廳超氣派的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廣島姬路遊》還是愛牛舌之炭燒牛たん東山 
《廣島姬路遊》戰爭最佳見證--廣島原爆圓頂館 & 平和紀念館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