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嚷著端午連假都沒有安排,身為「旅遊鏈」最底層的我很認命的又查起飛機時間跟行程安排。
(說來奇怪,跟不同的旅伴出門扮演的角色與功能也不同,跟hua,我就得認份的找交通找住宿排行程,但跟Ray或我其他同學,我就可以翹二郎腿當跟班就好;但hua如果跟她同學出去,就變成她要找交通找住宿排行程,這就是一物剋一物嗎XD)
 

四天的旅遊沒辦法安排太多行程,再配合各家飛機的時間,最後選定的是岡山機場的午去晚回或鹿兒島的早去午回。可能是因為岡山機場已經去了兩次,熟門熟路,所以沒掙扎多久,就選定了虎航飛岡山的班次了。
(從第一次坐虎航就發誓不再坐廉價航空的我,已經坐第三次了⋯)
 

還有一個原因讓我喜歡飛岡山這個機場。還記得有次去福岡,從飛機落地到出關,我整整排了兩個多小時!而岡山是個小機場,落地後動作快點半小時內出關是很正常的事。而且機場到市區的交通也很方便,一出機場大門就是巴士站,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岡山機場到市區的交通,請看。)

再來則是行程,岡山大阪都去過了,還能去哪兒呢?想到妹妹一家上次去的姬路城似乎不錯,還有上次本想安排,因為行程太趕放棄的宮島大鳥居也很美,再加上日本三大夜景之一之神戶摩耶山夜景,對於腳程很慢的我們來說,也就夠了。
 

於是,除了訂機票訂房間外,還在KKday訂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只是這次來的不是實體票券,而是交換券,到了岡山站的晚上挑個人比較少的時間,拿著護照跟交換券去換成實體票券,就OK囉。
 

所以啊,日本我們又來啦。

行程安排參考:
Day 1
1300-1645虎航飛岡山機場→岡山站→大和Roynet飯店check in→小豆島拉麵晚餐

Day 2
新幹線到姬路城→乘船+好古園→JR到神戶→公車+纜車到摩耶山百萬夜景

Day 3
新幹線到廣島→JR+渡輪到宮島→大鳥居+嚴島神社→はやし烤牡蠣→廣島格蘭比亞飯店check in

Day 4
路面電車到原爆圓頂館+平和紀念公園→新幹線回岡山站→岡山機場1725-1910虎航飛桃園

 

廣島姬路遊:
《廣島姬路遊》戰利品系列 
《廣島姬路遊》地理位置絕佳的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廣島姬路遊》小豆島拉麵@岡山駅前店 
《廣島姬路遊》純白無瑕的姬路城 
《廣島姬路遊》一圓夢想的乘船趣+好古園 
《廣島姬路遊》日本三大夜景之一之摩耶山夜景 
《廣島姬路遊》怎麼拍怎麼美的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廣島姬路遊》廣島美食--紅葉堂烤饅頭 & 焼がきのはやし 
《廣島姬路遊》補藥妝的好地方--本通商店街 
《廣島姬路遊》大廳超氣派的廣島格蘭比亞飯店 
《廣島姬路遊》還是愛牛舌之炭燒牛たん東山 
《廣島姬路遊》戰爭最佳見證--廣島原爆圓頂館 & 平和紀念館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