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Ray帶往這家餐廳時,一路上還很狐疑,因為這附近都是住家啊,沒有市集,沒有人潮,餐廳開在這裡會有人來吃嗎?啥.gif  
01.jpg               

跟我家鐵門長得一模一樣的門,只是我家的門不是自動的,所以很自然的要伸手去拉時,發現門自動開了!還被嚇了一跳…疑.gif  
02.jpg

營業時間,請看清楚哦(尤其周日沒開),不要像我一天到晚撲空…
03.jpg

菜單,多人的合菜或單人的燴飯炒麵類都有。
04.jpg

餐廳的佈置很簡單。
05.jpg

茶水自己倒。
06.jpg

九層塔炒蛋。九層塔的味道超香,蛋全熟,但仍然柔柔軟軟口感極佳,好~好~吃~
07.jpg

份量嚇死人的炸饅頭,這應該有三~四顆白饅頭吧,從這道菜開始發現萬賓每道菜的份量都很驚人,應該都是四~五人份以上,我們兩人吃真的很吃虧呀…
08.jpg

饅頭外酥內軟,白饅頭本身沒味道,外皮的鹽巴是唯一的調味,對愛吃甜饅頭的我來說淡了些,不過把吃不完的炸饅頭包回家後,爸媽覺得很不錯吃哩。
09.jpg

Ray超推的蒜泥白肉。
10.jpg

白肉吃得出新鮮,燙的熟度也剛剛好,配上店家調製的蒜泥醬,的確會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11.jpg

開陽白菜,白菜有甜。
12.jpg

酸菜肚絲湯,其實吃到這已經完全吃不下了,但酸酸的湯居然又讓我開胃喝了好幾碗,最後肚子都快爆了!憨.gif  
13.jpg14.jpg

我們剛來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沒多久,就陸續來了好幾桌客人,看起來都是老顧客,熟門熟路的點菜、拿飲料…看來東西只要好吃,不管地點開在哪兒都不怕沒客人啊~

 

萬賓小吃店:桃園縣大園鄉大海村4鄰18-1號 03-3813454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