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敗了件lativ的涼感T恤,當時就突發奇想的覺得這種涼涼的布料如果跟Bra結合成Bra Tee不知有多好,想不到lativ聽到我的心聲,馬上就推出涼感Bra Tee啦~

不囉嗦,當然馬上下訂了兩件。目前的涼感BraTee只有細肩帶小可愛的形式,我想未來應該會發展其他款式吧…
02.jpg           

這種布料摸起來真的很涼很滑手,穿起來也的確比純棉的Bra Tee還要「沒存在感」。(右邊的是一般純棉Bra Tee,左邊的是涼感Bra Tee,這樣有看出布料的差別嗎?)星期天穿著它爬山流了一身汗的感想,透氣性佳,不黏身,而且好洗快乾,真的還蠻讚的。
04.jpg

而且這款BraTee在腋下還設了吸汗墊,雖然只有小小一片坦白說感覺不到什麼功效,但可以體會lativ在衣服設計上的用心。(唯一的缺點是第一次下水時會褪色,但沖過幾次水就OK了,所以建議下過水再穿囉~)
03.jpg

難道只敗了這個BraTee嗎?當然不可能,不聽話的手指頭還點了這件牛仔裙。
05.jpg

這件牛仔裙是相了很久才下單的,從官網的照片上看來裙子有點短,感覺不太適合內向害羞的我…羞.gif  不過還是勇敢敗下,實際裙長到膝蓋上方,圓裙設計的樣子還蠻俏麗的,同事有說好看。
06.jpg

腰間有綁帶,增加一些裝飾,不過懶惰的我是直接拆除…
07.jpg

另外為了最近體重節節上升,不得不覺悟的運動計畫,還買了這件吸濕排汗褲裙。
08.jpg09.jpg

裙長很短,大約只到大腿三分之一,不過內部是褲子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走光。
10.jpg

吸濕排汗的設計很動人,但我還沒實際試驗過,等穿去跑步後再來補感想~
11.jpg

其實我還買了無數件內褲(貼身衣物太羞了,就不拍照片囉~),lativ的內褲真的還蠻好穿的,穿起來也是很「沒有存在感」,現在又有三件399的優惠,害我一口氣買了好多件哪~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