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永康街,會想到要吃什麼呢?芒果冰、咖啡套餐,應該是最基本的。但我們姐妹們不愧是愛吃團團員,到永康街吃海鮮料理,很難得吧?所以囉,這個週末,我們就齊聚在「府岸海鮮城」了。


府岸就在鼎鼎有名芒果冰的對面巷子,「喫飯食堂」的隔壁。


剛從正中午熱烘烘的陽光下走進吹送著冷氣的店裡,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啊。姐妹們提醒我這家店貼在牆上的菜單相當特別,果然,原來都是小朋友用蠟筆畫的圖呢,有些圖還加了小朋友自己的評語,相當可愛!


除了可愛的手繪菜單,整家店的佈置風格是蠻典雅的,一面牆上掛著大幅的毛筆字,點出餐廳的名稱。


有學長在真好,很迅速的幫我們點完菜,而店家上菜的速度也令人驚訝的快,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了哩~~

新鮮的生魚片、鮮甜的沙蝦、清爽的蚵仔麵線、下飯的海瓜子。


很特別的鹹蛋炒筍子、口味很讚的炒珠蔥、炒得恰到好處的花枝、不油不膩的蚵捲。


超香的烤三層肉、魚肉超多又超清淡的鮮魚湯,每一樣都是必推薦菜啊~~


其實是有點驚訝,沒想到在永康街這兒也能吃到這麼新鮮的海產,而且整家店的感覺是很明亮乾淨的,跟一般快炒的海鮮店不太一樣,每位姐妹都吃得很高興,看看每個人的滿足笑容就知道囉。


啊,這張照片為什麼沒有我呢?其實本來有請一位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的,不過,他實在太客氣太好心了,沒有把快門按到底
……就這樣,我還是被犧牲了呀……


 

吃完飯,眾位姐妹轉戰附近的卡瓦利咖啡館,據說是學長的同學開的。


門口用大量的綠葉裝飾,在炎炎夏日的確發揮清涼的效果。


很藝術感的Menu


室內古典的裝潢,感覺有點像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La Crema


準備點飲料的眾姐妹。


冰拿鐵、飄浮冰咖啡、檸檬雪泥,咖啡的味道很棒哦,我的檸檬雪泥也意外的好吃。


熱拿鐵跟小巧的康寶藍。


這家咖啡店的氣氛很好,眾姐妹在此分享許多
mp3啦、手機的佈景主題啦,連小乖都玩玩具玩得很開心。


不過近來常發生的午後大雷陣雨又開始了,我們趕在雨勢還不大的時候離開,秉真、家惠、梅各自有事先走了,剩下我跟玉純、孟甯,還精力旺盛的直奔大直美麗華逛街去。


果然因為天雨,大家都只能到室內的場地玩耍吧,美麗華的車潮不斷,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停進停車場,不過仔細看看人潮,多集中在小吃街裡,其他的百貨部分其實沒什麼人,有點小冷清。


還好有玉純在帶路哩,我才發現原來樓上有個
Snoopy Land,本以為會像跟日本的規模,沒想到這裡只是一家小小的店面,賣賣玩具、文具、可愛的服飾包包而已,不過門口的兩尊Snoopy還是很可愛,忍不住拍一下照。


我們逛著逛著,聊到七月底的花蓮之行,突然想到大家一起出去玩,應該來買個隊服吧。於是興沖沖的在幾家服飾店挑來挑去,後來挑中了亮麗的黃色
T恤,姐妹們一人一件,就連小乖也為她買了類似顏色的衣服哦,呼呼呼,想到七月要去花蓮,大家都很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