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hua說有家餐廳不錯,要帶我去吃吃看,餐廳名字就這麼巧,叫試試工作室,那就來試試。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3號1樓
【電話】02 2391 2901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周日及周一公休
【用餐時間】2023.7.21(五) 晚餐,二人共3,839元

 

營業時間拉得蠻長的,也有提供酒料飲料,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小酌放空聊天一下。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位置。
說是二樓,倒不如說是樓中樓,因為我感覺天花板蠻低的。
是不至於站不直,但小有壓迫感。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有沙發區,也有一般座椅區。
黑板上還有一些特色餐點。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簡單的菜單,還真有「工作室」的感覺。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吃飯怎能沒飲料配,白朗峰綠啤酒、白朗峰白啤酒(各230元)。
啤酒我都愛喝一些怪口味的,綠啤酒多一股清新的味道。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無酒精的白葡萄氣泡飲(160元),倒在啤酒杯裡很有儀式感XD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歐式麵包(280元)佐紅酒奶油。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我是很喜歡歐式麵包的,這家的麵包種類還蠻多,烤得酥酥脆脆的,咬起來很有麵香。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伊比利豬肋條(330元),啊,怎麼拍起來像土司麵包啊..
口感是很紮實的豬肉,不柴很香,上頭點綴一些海鮮,吃起來還算有變化。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炭烤季節時蔬(280元),種類很多啊。
有蔬菜也有菇類,吃起來很涮嘴。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4oz近江牛(1680元),後頭搭配有馬鈴薯泥。
牛肉肉質是不錯,但我覺得這道菜小貴,4oz也吃不過癮XD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最後點的是鹽烤現流小卷(300元),但因為小卷沒了,老板換成軟絲不加價。
看這照片像雞肉串吧,其實是軟絲喔,餐廳的烤功都不錯,烤蔬菜跟烤軟絲都蠻好吃。
《台北。食記》Taste Test 試試工作室

 

餐點還行,看廚師跟服務人員都頗年輕,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看起來時髦前衛的年輕服務小姐,對自家的菜色如數家珍,詢問口味等等都對答如流,提供很恰當的建議,所以餐點都沒有雷。

只是我個人覺得有些菜色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說不上來的一點點,這就是餐廳進步空間吧。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