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有個卡努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放了颱風假,但桃園市沒放,身為台北上班桃園居住的社畜我本人,難得有個機會可以在桃園市整個市上班的時候愉快去逛街,順道吃好料,有種小叛逆的感覺。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4樓(中壢SOGO4樓)
【電話】03-271-9393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陸續吃了幾次,幾乎有到中壢SOGO逛街就會來這吃午餐

 

十二月粥品是我們到中壢SOGO時,蠻常來吃的料理,一開始以為只有粥,後來發現其實也有炒菜,甚至還可以加價成為套餐。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飲料的部分也很多元,簡直就像手搖飲店(只是比較貴XD)。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用餐環境很素喜,蠻明亮的。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點過幾種粥,像頂級鮮味粥(含干貝、鮑魚、鮮蝦),松露蕈菇粥、石斑魚粥、烏骨雞粥等等,味道都不錯。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像排骨粥、烏骨雞粥,難免都還有一些小骨頭,而我是那種很不會吐刺的人,所以後來就避免吃這種粥了。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粥的份量也不少,我跟媽兩個人通常都點一人份就很足夠。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私房料理部分點過秘製醬燒豆腐。有點老皮嫩肉感,很下飯。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宮保皮蛋,很特別的口感,皮蛋表皮有炸過。
完全重口味,也適合配啤酒XD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清炒野水蓮。我們很常點水蓮,因為自己不會煮XD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香蒜高麗菜,很清甜。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茶食部分最常點的就是東港花枝丸了,一份4顆,是吃得到花枝的花枝丸。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蘿蔔糕也蠻常點,我愛的蘿蔔糕是煎得「赤赤」那種,這裡的蘿蔔糕切得很小塊,所以大大增加「赤赤」的範圍,很讚!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魯鮮三菇及滷豆皮,滷味我就覺得還好。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沒點粥我就會點銀絲捲來吃,一條現場吃,另一條就帶回家,晚餐也省起來。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飲料嘛,我都會來杯珍珠紅茶,媽就不一定了,有時奶茶有時薑茶,珍珠很Q很好吃。
《中壢。食記》十二月粥品.茶飲.私房菜

 

老實講,本來第一次來用餐時感覺沒那麼好吃,那時點太多,而且滷味覺得普通,後來因為胃不舒服想吃粥再來了一次,掌握到點菜技巧後就覺得其實還蠻不錯,選擇也很多元,想吃什麼都有,所以就變成我們去逛SOGO時用餐的好選擇囉。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