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最近愛上鐵板燒,生日時去吃大初鐵板燒還不夠,還找了這家明水然鐵板燒。
 

明水然鐵板燒:台北市慶城街18號之1,2樓;02-27168818、27168828

其實完全是衝著這個「全台最便宜的活龍蝦套餐」來的。
 

明水然在二樓,一樓是有著眾多美女服務生的Hooters,樓梯間就擺著水族箱,象徵等等吃到的海鮮會很新鮮是嗎⋯
 

1390元套餐的菜單,含波士頓活龍蝦半隻,牛雞豬鴨再選一,價格真的算便宜。
 

這位主廚聽起來相當老資格,跟客人談天妙語如珠,之後還抓了隻龍蝦來讓客人拍照!
 

負責我們餐點的是這位女主廚,菜色介紹的很仔細,雖然我們秒忘XD
 

開胃菜是水果。
 

湯品有清湯濃湯可選,喝起來都不錯。
 

酥烤麵包,忘了有沒抹蒜了XD
 

然後,就是驚恐的抓蝦時間。對面桌的客人拍完照,也把蝦遞來讓我們拍,我對「活的食物」一直都有恐懼感,這種艱鉅的任務就交給hua了。
 

季節鮮魚,哇,是一整條的魚耶,肉質是蠻細的,但刺有點多就是。
(師傅有介紹是什麼魚,金魚腦的我不記得XD)
 

重點來了,波士頓龍蝦上桌了!
 

套餐是半隻龍蝦,所以每人得到半隻身體,跟一隻螯。
 

我不喜歡是蝦蟹類的原因是還要剝殻,這裡的好處是,殻都剝好了!蝦肉可以非常輕易的取出啊!
 

連螯的部分都已先去殻了,這隻龍蝦真的相當肥美,肉質Q彈,現在想起來還忍不住吞口水XD
 

主菜部分我們選了松阪豬,及加價400元的Prime老饕牛排。
 

牛排在主廚的建議下點了三分熟,剛好是看得到血水但不會流出來的地步,果真鮮嫩多汁,沾點玫瑰鹽就好好吃~
 

最後的櫻花蝦炒飯,這櫻花蝦未免也放太多吧。
 

不過老實講有點鹹,我跟hua都沒吃完,倒把青菜吃光光。
 

最後的甜點飲料時間,移到沙發區就坐,我們傻傻的,應該要求去坐窗邊,坐裡面只看到用餐客人的背影而已。
 

套餐的標配甜點就是奶酪,一般般。
 

主廚特製甜點香蕉蛋糕又出現了。
我發現鐵板燒主廚都很喜歡做香蕉蛋糕,之前在新濱吃的經驗也是如此,但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啊,不如給我一根香蕉比較乾脆⋯
 

以1390的價位來說,可以吃到龍蝦、Prime等級的牛肉、一整條鮮魚,是覺得還蠻划算的啦,而且這裡的用餐氣氛輕鬆愉快,像我們比預訂的時間早到了半小時,就可以直接進來吃啊XD

想吃龍蝦的時候,應該會再選這家用餐吧。

 

鐵板燒系列:
《食記》用餐要準時的大初鐵板燒 
【食記】台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食記】台北.好友生日趴之新濱鐵板燒 
【食記】桃園‧貴都鐵板燒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