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幫人慶生的時候就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又到hua
的生日了。這次不能再由著她總是吃串燒,還是要換換口味,選這家老派牛排餐廳來慶生。
 

 

亞里士餐廳: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B1樓 02-2551 6020

 

這家餐廳我多年前開同學會就來吃過(哇噻!居然是2008的事了!),牛排的美味一直深留在腦海裡,此外懷舊的佈置,有點年紀的服務員,也讓人印象深刻…
 

 

熱賣排行榜,一直對老板釣的魚很有興趣,只是每次來都想吃牛排,很難吃到這道啊。
 

 

hua不吃奶製品,蛋糕就省了,以啤酒祝福生日快樂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餐前麵包給了兩種,小圓麵包搭奶油,法國麵包抹蒜泥,都好香。
 

 

餐前湯,海鮮湯裡有滿滿的蟹腳,南瓜湯超濃稠(還有愛心呢),蛤蜊湯也是滿滿蛤蜊,相較之下,也是最清爽的啦。
   

 

清脆的沙拉,鮮甜的水果,鮭魚蘆筍(好像是送的),品質都不錯。
   

 

主菜終於上了,頂級角尖牛排,是選用肉質與脂肪分布最好的美國Prime等級牛肉,用溫度還很高的鐵盤盛裝,配菜則由服務人員另盛托盤讓客人挑選,配菜放上鐵盤還滋滋作響哩。
 

 

創業者海陸大餐就比較沒那麼戲劇化了,用瓷盤盛裝已經放好的牛肉、海鮮及配菜,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角尖牛排,總之牛肉鮮嫩好吃,至於龍蝦我只能說我不太喜歡主廚這種太過酸甜的調味,幾幾乎都掩蓋掉蝦子本身的味道了。
 

 

飯後甜點的波士頓派、冰淇淋、咖啡都在水準之上。
  

 

亞里士的牛排價格在1100~1700之間(澳洲和牛最貴2600),其他雞排、豬排、海鮮則都在1000元以下,算是還蠻平實的價格。最推薦的還是牛排,目前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我也沒吃過多少高檔牛排啦)(我要努力多吃好吃的菜啊!)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