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中午外出覓食了!拜Ray休假之賜,他大爺願意來載我去吃午餐耶,讓整天都宅在辦公室的我有機會出門囉!灑花.gif

這天是來到貴陽街上的大眾小吃店,這家店我們以前很常來,價格便宜,東西清淡好吃,服務親切(尤其老板娘很可愛),所以之前一個禮拜來吃個兩、三次也不為過。
01.jpg 

菜單,另外有小菜放在櫃臺,直接跟老板點。
02.jpg 

這家小吃店我來了太多次,也太開心於久違的外出用餐,已經吃到一半才在Ray的提醒下,想起來我忘了拍照!所以以下的照片大多已經是剩菜殘羮,請大家多包涵哪…

先從還完整的白斬雞開始吧。這盤雞我們倒是第一次點,對於它的好吃有驚嚇到!淡淡的鹹、彈牙的口感,完全就是溫體現宰的fu!
03.jpg 

我是覺得單吃雞肉就很好吃了,如果要吃重一點口味,可以沾店家提供的醬。
04.jpg

滷肉飯是Ray的主食,滷豆腐、青菜都是每次必點。(但要注意店家對於醬料都給得很大方,如果不想吃太鹹可以請店家不要加太多醬)
06.jpg 07.jpg 09.jpg

已經快被我吃完的「烤四破魚」(←不知道這名字正不正確?),口感跟味道其實很像秋刀魚,但沒有秋刀魚那麼肥那麼油,我很愛!
08.jpg 

最後要鄭重介紹這兩碗湯。大眾小吃店的湯雖然也是三十元,但我總覺得份量是其他店家的一倍以上!豬血湯就滿滿一碗都是豬血,餛飩湯就滿滿一碗都是餛飩,剛開始吃的時候傻傻的,我都點一碗乾麵一碗湯,搞到自己吃不完,之後學聰明了,我一律只點一碗湯,因為光喝湯我就飽到不行啦~
10.jpg 11.jpg

除了單點這些菜色,也有提供焢肉飯、排骨飯之類的便當菜,記得大概都是七十塊左右,就可以吃得很飽(每次我都吃到挺著個肚子走不太動…掩面逃 ),真的是相當的物美價廉哩~

PS .臨時外出吃飯沒帶相機,這次的照片是用HD2的Camera360夜間增強模式拍的,總覺得好像有油畫的感覺,雖然有點不習慣,但倒也別有一番風味吧…想.gif

 

大眾小吃店: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9號 02-2375-1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