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離開我已經滿七個月了,這條帶著兒子牙齒的手鍊也跟了我快半年多(怎麼感覺像是一輩子了?!),要不是有人在網上留言,勾起那時照顧兒子的回憶,我也忘了還沒記錄這條手鍊...













在Google上輸入「寵物飾品」,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廠商跟用品,有項鍊、手鍊、戒指......其實做法我看都差不多,就是將寶貝的骨灰或牙齒毛髮嵌入飾品中,這樣就彷彿寶貝一直在身邊...





飾品種類繁多,到底要做項鍊手鍊還是戒指,當然就是看自己平常配戴的習慣來選擇。像我,平常不戴項鍊戒指,那就只有手鍊,而我這個懶人也很討厭平常戴飾品在那邊穿穿脫脫的,所以材質就會以不褪色的K金或純金為主。在網路上看了很久,能符合我這要求跟喜好的,大概就只有ViviGreen了。





決定之後,就跟ViviGreen預約了洽談時間。比較特別的是,ViviGreen位在忠孝東路的某大樓裡,不像我們想像的飾品店有開放展示空間任君挑選,當我去的時候只有一位小姐接待,也沒有其他客人,心中的小劇場不停上演等等會不會有什麼彪形大漢從裡頭的房間跑出來鎖上門要劫財劫色之類(一整個想太多XD),實際上從挑選飾品樣式,到填寫資料下訂單,大概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內,什麼事也沒發生,email裡收到一封訂單確認的信函,然後我也就好好的走出大樓回家了XD





唯一的缺點就是,從我下訂單到收到東西,等了快兩個月!
不過後來覺得等待很值得啦,ViviGreen的包裝很美,手鍊本身也相當有質感。









在紙盒的包裝裡頭,是類皮質感的珠寶盒。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鑲著幸運草琉璃的手鍊,當下有覺得,我的兒子回來了...









琉璃的顏色可以挑選,我因為兒子總讓我想起晴朗的天空於是挑了水藍色。
我發現水藍色不錯,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頭排成V字型的骨灰。









媽媽選的粉紅色就沒那麼顯色,骨灰在裡頭要很「用力」才看得到。









幸運草墜飾的背面還可以刻字,我刻了兒子的名字跟他離開我的日期,但老實說字好小,兒子其實已經刻在我心上,有沒有刻在手鍊上,倒沒有多大關係...









因為寫這篇文章的關係,晚上又夢到兒子了。只是夢中我本來牽著他的,卻不知道為什麼叫他在一個巷子裡等,要再回頭去找當然找不到了!這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啊,在外頭一定牽緊緊的,他不能離開我視線的,絕對不可能讓他單獨在外頭的。





難道是來跟我道別的嗎?是兒子你已經去投胎了嗎?如果是,媽媽衷心希望不管你在哪裡,都要過得好好的,過得平安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