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有一陣子一直在提,之前爸爸曾帶我們去新屋吃鵝肉的回憶。我是完全不記得了啦,但媽媽一直講著新屋有一條街都賣鵝肉的事情,講得我也好奇了,就找一天來去囉。





順著導航來到新屋,因為媽媽的記憶很模糊了,我們也沒有特定的店家,發現導航就來到貌似新屋的市場,沿路都是商家,雖然沒有媽媽說的一整條街都是鵝肉店的事,但也的確有好幾家,於是我們就挑了這家信宏鵝肉,看能不能找回記憶中的味道。













【電話】03-4772226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路404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1:00-14:00、17:00-20:00(周一公休)





記得那是過年前,整間店都在似乎都在忙著做年菜的訂單,堆滿了一包包的鵝肉,所以當下覺得用餐環境,實在有待改善啊。





菜單,菜色還蠻多的。









炒米苔目(80元)。
小時候很愛吃米苔目,不過是吃甜的居多,由甜食衍生到鹹食也來者不拒。喜歡它滑溜的口感,而且這家餐廳炒的味道還算剛好,不會太鹹。









不在菜單上的油燜茄子,很厲害,茄子都還維持著漂亮的紫色。我知道要不讓茄子變色就必需使用大量的油,這樣才能漂亮又好吃,但,吃起來實在過油啊。









這...應該是芹菜中卷(320元)吧?
會猶豫的原因,是因為我跟媽都很不會分辨中卷、透抽、花枝、魷魚這類食物,偏偏我們又很愛吃XD
就假設它是中卷吧,肉Q彈有咬勁,用芹菜炒比較清爽。









至於鵝肉,我們點了1/4隻。
第一個印象就是,這家的鵝鐵定都很肥,光看皮的厚度跟油脂就知道了。
鵝肉本身沒什麼調味,應該就是單純「撒ㄟ」,有需要再沾醬料,肉質有點嚼勁,要花費一點力氣咬呢。









在po文的當下,指揮官宣布全國防疫等級升為第三級了,看來短時間內,大家要乖乖待在家,儘量在家用餐,要外出採買,也秉持快、狠、準原則,速速去、速速回。我相信憑我們臺灣人的良好衛生習慣,一定能示範給全世界看,把疫情給控制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