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慧芬當媽媽了,坦白說,對於她結婚的消息我已經夠shock了,沒想到沒多久就收到她生了個兒子的消息!!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這這這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所以,這個周末,一群同學就約了要去看她兒子。她目前在淡水的「好幫手坐月子中心」,去之前打聽了一下,據說這家坐月子中心規矩超多,要上樓看媽媽,一次限定4個人,小孩子也不能抱出來,只能隔著玻璃看,baby的限制我可以理解,不過為什麼要限制訪客的人數哩?我也曾去過別家坐月子中心看過baby,限制似乎都沒那麼嚴格的說……


唸歸唸,我們還是來到坐月子中心。因為來了
7個同學,就分成2批上去看。在上樓之前還得消毒手、戴口罩、換拖鞋耶,雖然真的有點嚕嗦,不過為了baby,忍耐啊~


Baby
集中在3樓,一進來,就看到黃小弟安安穩穩得睡在嬰兒床上,真的,他睡得好安穩,從頭到尾,好幾個阿姨在外面吵吵鬧鬧,他始終都沒有張開眼睛的跡象,害我很想拍玻璃把他叫醒的說(不過我可能會先被趕出去的吧




不過這家坐月子中心龜毛歸龜毛,環境倒是真的挺不錯的啦,連媽媽房間的佈置都很蠻高檔的,感覺像飯店房間,連房門號碼都是用木頭做的~


房間內部有張雙人床、梳妝臺、沙發,感覺比我之前住的武陵富野還高檔(廁所還有免治馬桶哦
)!


跟媽媽合照。陳同學拿了一個超大的護頸套在頭上裝可愛,後來才發現那不是護頸,是防「媽媽手」的


新手媽媽愛拍照,也幫我們四個訪客照了一張

 

探完病,哦,不是,是看完baby,一行同學到漁人碼頭的水灣餐廳吃飯。今天的天氣真是超級無敵好,陽光亮得刺眼,映照著海水、天空都特別的藍


走過這座跨海大橋,就到達我們要去的水灣餐廳



整座餐廳的主色調是藍色與白色,很地中海的感覺




我們的座位跟今日的主角,是的,沒錯,今天是要幫瑜珊開婚前
party的,本來還規劃要去台中偉君家住二天哩,不過大家的時間有點難喬,所以只好把台中二日遊縮短成淡水半日遊囉~


party當然要有食物,這家餐廳的裝潢還不賴,不知道食物是不是也不賴哩?嗯根據這次吃一輪下來的心得,我只能說這邊的餐廳真的是吃氣氛的,如果真的很餓,食量也不小的人,還是比較建議去吃黑店的排骨飯啦~~


這盤是法國小羅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餐點,烤得酥酥的麵包塗上特製的
cream,讓我們忍不住又追加了一盤


號稱是
68人份的串燒,拿來時都有點傻眼,造型很炫,不過份量有點少,尤其是下面的飯,大概只有一小碗的份量,啊這不是68人份的嗎?我覺得一個人都吃得完吧


總匯沙拉,這盤的量就比較符合
68人份,連旁邊我以為是裝飾的大葉子都可以吃哦,讓我們吃了好一陣子,而且價格還算公道,是公認今天點的最值得的餐點


口味有些衝突的海鮮鬆餅,其實做法很像韓國料理的海鮮煎餅,不過餅皮是用鬆餅粉做的,所以味道是甜甜鹹鹹的,口感是不錯,只是因為我腦子裡一直浮現海鮮煎餅的味道,跟吃進口的味道總搭不起來,整個感覺怪怪的


松阪豬排,肉片切得很薄,烤得也很嫩,只是有個缺點,就是量~太~少~了~~


與食物相較,個人覺得飲料的可看性還比較高,起碼夠大杯,如果剛吃不飽的,現在應該可以喝到飽了


陳媛玟的黑櫻桃水果冰茶


因為不能喝茶類飲料,我點了地中海甜橙蜜桃泡泡(就是汽水啦~),意外地還挺好喝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末人多,這家餐廳的服務應該小加強一下,收盤子時收得有點ㄌㄧㄌㄧㄌㄚㄌㄚ,桌上的菜渣等等都沒收,桌子也沒擦,叫了好幾次才來擦,不過可取的是每個服務生都還蠻有禮貌的,講話也都柔柔細細的(我說的是男服務生哦~),所以還是有加分啦~


後的聊天
……


最後大家跑到跨海大橋上照相,真的是天氣超好的,拍起來每個人都很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