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介紹的美食有時不能盡信,不過我都歸因於每個人口味不同啦。這家名字有點「特別」的海鮮燒物也是因媒體報導才得知,據說還是藝人開的店,但到底好不好吃,還是得吃過才知道。
 

猛嘎海鮮燒物: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6號;0980-898882
營業時間:17:00-賣完

猛嘎的環境沒什麼裝潢,感覺就像是熱炒店,周五晚上八點半了還滿滿都是人,連我們在內還有三組客人在等。

後來發現這位就是藝人老板「林道遠」,but請恕我眼拙,實在不認得這位是何許人也⋯

基本烤物都是100元(我居然忘了拍菜單XD),反正主要就是鮮蚵、風螺、蛤蜊、茭白筍、鹹豬肉等等一份100元,至於其他隱藏版菜單就寫在櫃臺後的黑板上。
 

原本以為滿滿客人上菜有得等,沒想到點單送出去沒多久就開始上菜了。茭白筍一份4支100元,多汁鮮甜。
 

活海膽一顆200元,黑板上特別註明只能生食,也真的沒有辜負店家的自信,這海膽果真鮮甜得很。
 

蛤蜊一盤100元,一盤有9顆耶,上桌時還沒全開,用手輕輕剝開後,可以發現湯汁都還留在裡面,肉也相當飽滿,證實新鮮無誤。
 

風螺100元,我倒是很少吃這個,感覺就是放大版的燒酒螺。
 

烤鮮蚵100元,數一數有8顆耶,烤功很好,都還保留了鮮蚵的甜及湯汁,才100元真的很物超所值。
 

大干貝3顆350元,不必多說的好吃。
 

烤大卷250元,肉質的軟硬度適中,香氣甜度都很足。
 

烤午魚250元,其實吃到大卷就已經差不多了,這隻魚的大小又有點出乎我們意外的大隻啊!
 

不過這是我愛吃的魚,肉質細嫩,皮脆有香氣,最後還是吃光光啦。
 

臨走前,看到隔壁有對男女桌上滿滿擺了好幾盤的生蠔跟蛤蜊,感覺他們來就是專攻這兩樣的!現在想想這也是相當聰明的吃法,因為這兩樣相對便宜,吃到滿滿的海味,卻只需要少少的錢哪~

 

新北市美食(好少哦!):
《愛愛聚會》新北美食。六必居沙鍋粥+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食記》水米融合細膩如一@板橋.六必居砂鍋粥 
【食記】新北三重.N訪玄武壽司 
【食記】同事聚餐@龜吼漁港.漁莊海鮮餐廳 
【姐妹聚餐】熱鬧滾滾差點失控的堤柇寵物餐廳 
【食記】新北.不顯眼卻美味的福州乾拌麵 
【食記】新北.黑白毛小吃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