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像在繞口令啊)

這家牛家莊其實前一天我跟hua就在附近繞啊繞,想乘隙鑽進去撈塊肉吃,無奈,客人太多太滿,連摩托車都不知道停哪兒好,只好作罷。

今天中午就不同啦,我們有了「在地人」邱教授的加持,堂堂正正(?)的訂了位,準備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金門牛家莊: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318巷5號 08-2320099

簡單的兩張菜單,看到沒?3-5人的全牛也才1000元,不過我們三人有兩個是小鳥胃,不太敢挑戰,還是乖乖自己點餐就好。
  

龍鳳拼盤,到這裡一定要來份拼盤,不管是牛肚或牛腱,都滷得相當透而入味。
 

也是必點的薯香牛腩,這盤菜最妙的是,薯條比牛腩好吃!主要是因為薯條吸了飽飽的牛肉湯汁,搭著本來的薯條香,真的是絕配!
 

嚐鮮性質的鹽香牛小排,其實就是鹹酥雞變成鹹酥牛啊!外皮酥脆,裡頭的牛肉保持軟嫩,吃起來又不顯油,想是道功夫菜。但我個人沒有很愛,一是味道太重(標準下酒菜),二是總覺得牛肉這樣做有點可惜,吃不太到牛味了呢。
 

視覺超驚人的涮雪花牛肉。
 

敢這樣擺盤說明老板對新鮮度的信心,果真,看牛肉上油花的分布,也很難不讚嘆的吧。
 

這盤附一個湯鍋讓我們涮牛肉(我居然忘了拍湯鍋!),我個人還是愛這種現涮的,超好吃的呀!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我們人太少,沒辦法點上一桌全牛大餐,蔥爆牛肉、牛肉耍油條、藥燉牛尾湯、沙茶牛肚牛心牛舌牛雜⋯⋯⋯

啊,我又流口水啦⋯流口水.gif  

 

金門二日遊:
《金門遊記》唯一指定要吃的廣東粥@金門。永春廣東粥 
《金門遊記》到金門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古厝@水調歌頭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 Part1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夜遊行程 Part2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 Part3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 Part4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 Part5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