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金門行就在金門大學完美結束,看了照片才發現去機場前我們居然還繞到乳山遊客中心,上廁所兼參觀戰機!
 

乳山遊客中心:金門縣金寧鄉桃園路190號

我承認這個點來得有點突然,其實是因為在往機場的路上突然想上廁所,才叫hua繞到這個遊客中心來逛逛。沒想到一旁的空地展示了戰機坦克,hua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去年十一月中到金門的時候,乳山遊客中心正在整修,沒多做參觀,於是只在戶外的展示區繞了一圈。

C119運輸機俗稱老母雞,民國47年加入空軍服役,專門用來擔任運補、空投、空降及搜救等任務,86年除役。
 

F-5B雙座教練機。

F-104戰機,隸屬12偵察隊,守護台海將近40年。
  

戰車。(廢話!)
 

TH-55C直升機,從陸軍退役。
 

以為我這麼神啊,hua亂拍我還都知道型號,當然是google大神啊,這位**貓大爺**把每台戰機、戰艦都介紹得好仔細,超強的!

全部寫完突然有點空虛,感覺自己似乎漏了一塊。

對!就是高梁酒啦!去金門怎麼能不去酒廠呢!
 

金門酒廠就在桃園路上,很好認,園區中大大的酒瓶遠遠就看得到,就算看不到也能聞到酒廠周圍空氣中彌漫的酒香。
 

我其實沒有很愛高梁,是因為旅行社送了本金門護照,集滿紀念章可換小高梁一瓶,我們才到這酒廠一遊。雖說最後沒換到酒,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下次再來金門,絕對要換到高梁!

~THE END~

 

金門二日遊:
《金門遊記》唯一指定要吃的廣東粥@金門。永春廣東粥 
《金門遊記》到金門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古厝@水調歌頭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 Part1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夜遊行程 Part2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 Part3 
《金門遊記》到金門一定要吃的金門牛家莊 
《金門遊記》走馬看花之觀光行程Part4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