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閒晃的下午,正在猶豫該去京站逛街還是往新光三越去的時候,突然想到附近有家我長期在關注的寵物餐廳,不如來去一探究竟。
 

浪浪別哭:台北市華陰街24巷3弄7號。02-25230533

餐廳沒有我想像中大,相反的有點侷促,客人、狗兒、貓兒,使整間店熱鬧滾滾。
 

二樓主要是貓咪區,一樓則是狗狗區。
  

但一樓也有一兩隻貓咪在插花,像我的座位上方就有貓跳板,這位黑白貓就曾突然跳到我桌上,還好沒一腳踩進我的薯條裡⋯
 

餐廳內有些擺設還蠻復古的,不過非常清潔。在有許多貓貓狗狗的地方完全沒有味道,很不容易。
  

整間店就是這隻啾咪在跑全場,顧前顧後,三不五時發出聲音提醒人家注意,然後就聽到浪浪的小姐溫柔的對他說,「啾咪沒事哦,我們都在這裡」,看著他們的互動,都覺得暖暖的。
 

我發現很多人是為了摸狗狗貓貓來這兒消磨一下午,這天店內大概有三、四隻狗兒吧,動來動去很不好拍攝,全糊了!
 

下午茶時間只有點心跟飲料,所以簡單點了份薯條跟咖啡。意外的,薯條相當好吃耶,外酥內軟,超涮嘴的。
 

如一開始所說,浪浪之家是間我關注很久的中途之家。

家中有個寶貝狗兒子的我,一直很關注流浪狗的訊息,無法出人出力,對這些無私的愛爸愛媽一直很佩服。而浪浪之家之所以吸引我的原因,是他們有很厲害的說故事能力,從流浪期間的悲情,到被領養後被爸媽疼愛的笑容,看他們的照片及文字,總會讓人心酸酸又暖暖的,恨不得把每隻寶貝都抱在懷裡好好疼愛一番⋯

最近他們在集資,希望能有更多的分店能幫助更多的寶貝。先說明,我完全不認識他們,只是去消費過一次的客人,我認同他們的理念跟做法,所以捐了款。

我的寶貝也流浪過,所以希望能有更多人能關心流浪動物,讓這些孩子像我家寶貝一樣,都能找到愛他們的家人。
DSCF3426.JPG  

 

寵物友善餐廳:
【姐妹聚餐】熱鬧滾滾差點失控的堤柇寵物餐廳 
【食記】台北.很有古著風的兜味咖啡 
《食記》毛小孩滿場飛@桃園中壢•Momo café 
【食記】台北․回歸自然慵懶放鬆的ZOO 
《姐妹走春》完全是野獸叢林來者@台北.Zoo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