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性害羞腼腆的我,假日多在家當宅女,連帶著狗兒子也在家跟著當宅犬,搞得他有點社交能力低落,碰到同類不是嗆聲就是挑釁,反倒對人類友善得很,看來他的自我認同果然已經偏差了啊…

想想不是辦法,於是找到這家離家並不遠的寵物餐廳,一方面讓兒子見見世面,一方面也讓媽媽出來玩玩其他毛孫子啊…
 

Momo café: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18號 03-4353585

餐廳並不大,數一數大概就七、八桌吧,我喜歡他木製的裝潢。
  

除了賣餐,也有賣一些相關產品。疼孫的阿媽立馬買了包雞肉乾。
  

餐廳守則。
 

兒子一進餐廳,就跟其他寶貝玩起來了。(毛小孩真難拍啊!!!)
  

連阿媽也去偷玩其他小孩!
  

只有我乖乖坐著看菜單。
 

點了菜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咖啡先來了?!(一般不都是最後上的嗎?)
 

基於好奇心點的炒泡麵,我一直很喜歡吃泡麵的,久久沒吃還會有點想念。不過這道炒泡麵讓我有點後悔,因為,好鹹。
 

煎烤帕里尼餐還不錯,我喜歡帕里尼麵包的口感。
 

優格沙拉表現平平,加點的歐姆蛋讓我有點驚嚇,這應該是炒蛋吧?還是我誤會了歐姆蛋的定義?還有,這個蛋,更鹹…
  

相較之下,我覺得兒子的餐點還比較理想。首先,很驚喜的發現店家是用跟我們家裡一樣,架高的碗架,這樣兒子脖子才不會長骨刺…
 

再來,餐點的顏色看來好豐富討喜,有蔬菜有肉有義大利麵,營養很均衡。

果然被兒子秒殺。
  

別家的寶貝還來偷吃飯!(哈哈,早就被兒子嗑光啦!)
  

回來問阿媽初次帶孫子去寵物餐廳的想法,阿媽居然說:那空間不夠孫子跑啦!的確,餐廳可以跑跑的空間可能還沒我們家客廳大,而且,「人」的餐點實在不怎麼可口啊…
  

但其實我是很感謝這些經營寵物餐廳的業者,有了他們,我們才能帶我們的孩子出門,也才能認識其他的寶貝哪,所以還是希望這些業者能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啊~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