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少爺的怪癖還挺多的,其中一項是絕不在家裡大便。


我想很多爸爸媽媽會說,這算什麼怪癖啊,這可真是難得的好習慣哪!是,沒錯,我也認為我們家大少爺如廁的習慣真是十分良好,不過麻煩的是,我們家大少爺還有另一項怪癖-怕下雨,而且啊,他什麼衣服都愛穿,獨獨穿上雨衣之後會全身僵硬無法動彈,所以,當下了一整天的雨後,我那視狗如己出的爸媽就會在我下班後急急問我:啊外面雨還有沒有在下?啊地乾了沒有?要不就乘那陣雨間的空檔,用摩托車將大少爺載到比較乾的地方,讓他好好解放一下。


所以當我某天回家,我爸就很鄭重的宣布今天應該要好好表揚大少爺,原因是他來了我們家二年多,終於第一次在家中的狗籠裡大便了!!!然後就用那種很欣慰的語氣說:這樣以後就可以放心了,不用再擔心大少爺會因為下雨而便秘了...


是的,這就是我們家的秘密,大少爺會因為下雨而便秘......但是,住在桃園的我們又很怕缺水,好吧,老天爺,以後就拜託您下雨別下個一整天,偶爾休息一下,讓我家大少爺可以出去大個便吧...


今天艷陽高照,大少爺外出解放中...


大少爺不太愛鏡頭,老用背影對著我...


這顆小腦袋裡頭到底裝了些什麼哩?


啊回頭了回頭了,快照一張~


終於照到大少爺正面(還是算側面?)的玉照...


大少爺要不耐煩了哦,好啦好啦,攝影師收工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