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說過,我一直覺得咱們家的大少爺可能是雪納瑞跟古牧的混合體,才會長出這種怪怪顏色的捲捲毛。大少爺的捲毛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捲到一個打結的程度,根本完全看不下去,再加上他又不肯讓我梳,所以肚子那邊的毛打結的程度,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穿著一身大毛衣,外出散步的時候總被人問:"唉喲,你們這隻怎麼這麼胖呀?"要不然就是問說:啊他是不是懷孕了呀?"開什麼玩笑,咱們家的大少爺可是堂堂男兒身,只不過少了那2粒蛋蛋而已。挑了個天氣還不錯的日子,決定自己動工來脫掉他身上那件礙眼的毛衣。


為了要幫大少爺剪毛,咱們家可是什麼傢伙都有,先在網路上買了支號稱網友都推薦的電動剃毛刀(果然,這支名不虛傳,真的還蠻好剪的),不過電池續航力漸漸不行了,於是又跟相熟的醫生買了支號稱"獸醫 攏 ㄛ ㄌㄡ\" 的日本進口電剪刀,這把刀子可花了我堂堂5千大洋,以胖胖每次剪毛350元計算,得剪到15次以上,才算值回票價。


動工當日,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不安的氣氛,大少爺知道今日不好過了,先帶他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就把他就"剪毛位置",準備大刀給他揮下去啦~


嗯??散步結束了嗎??啊怎麼不讓我進家門哩??


啊我要像清境農場的羊咩咩一樣,表演脫毛秀了嗎?


姐姐妳要小心點,不要剪到我痛痛啊....


其實胖胖背部的毛還蠻好剪的,日本進口5千大洋的電剪刀也不是蓋的,三兩下就把背部剃得光溜溜。不過這樣也看出胖胖的皮膚還是不好,老是會長一粒一粒的小痘子,所以他真的是不適合穿毛衣的啦~


人家又不是A片女星,怎麼拍這種背部全裸照啦...


唉喲,連人家小屁屁都不放過...


胖胖毛長了之後,就變成了四不像,也不像雪納瑞,也不像傑克羅素梗,等到臉部的毛慢慢剃掉之後,雪納瑞的血統才顯現出來。


我很帥吧,附近很多人迷我的呢~


姐姐說我側面比較像雪納瑞,不過我覺得我比雪納瑞帥哩~


經過2,3個小時的奮戰,終於大功告成,胖胖已經好幾次腳都軟了,背過身子不肯理我,我也腰酸背痛,累個半死,不過看到最後大少爺終於恢復他帥氣的臉龐,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看,我果然不胖吧,胖的是那堆像羊咩咩的毛啦~


厚,在洗手檯蹲得腳都軟了,我要趕快來解放解放啦~


嗯,謝謝姐姐讓我回復輕盈的身子,不過下次技術要好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