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期間,閒閒沒事的我們跑到新竹的NOVA想看看有沒有新產品可玩玩(主要是想看ASUS新出的變形平板啦~),不過新產品沒看到,Ray倒是心血來潮的把Desire HD拿去包了膜,看來這支Desire HD留在我們手上的時間應該會比較久…

等待包膜的時間裡,也差不多該吃午餐,就走到光復路上覓食。本來是想去吃金連滷肉飯的,但找來找去找不到,我又耐不住餓的被這家濃郁的食物香味吸引,就賴著不肯走了…
01.jpg  

這家店店面不大,扣掉櫃台,大概只擺了三~四桌,而且室內有些昏暗,大概是想營造氣氛吧~
02.jpg 03.jpg  

MENU,主要就是賣潛艇堡、三明治、薯條類的美式餐點。
05.jpg 06.jpg  

主菜加80元就變套餐,多一份薯條及飲料,這杯是去冰的蘋果汁,嗯,就甜甜的蘋果汁。
07.jpg         

我的燻雞三明治套餐。
08.jpg

土司外層還烤成網狀,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跟香味。
09.jpg

燻雞、起士味很濃,吃起來會有點牽絲,配菜我猜有九層塔跟洋蔥吧,小小不合味。
10.jpg

醬料是淡淡的芥茉醬,配薯條還不錯。
11.jpg

Ray的烤牛肉潛艇堡,個人覺得份量超大!
12.jpg

潛艇堡好吃!!肉片份量不少,而且沒有夾我不愛的洋蔥啦,我跟Ray都覺得好吃!
14.jpg

桌上還有蕃茄醬可以自己加。
15.jpg

剛開始只注意到潛艇堡很大一份,沒想到我的三明治吃起來也是份量十足,我大概吃了二片就已經七分飽了,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哩~

 

Mr. Toast: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76號 03-5717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