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很期待姐妹聚會,可打牙祭兼交換禮物、還可以玩玩新玩具…
 

海真私房菜(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北路48號 02-2771 5252

對合菜餐廳的印象很刻板,就是昏黃又復古的感覺。但這家海真的裝潢還蠻現代的,白色的牆面看來很明亮,牆上還好幾台大電視,就像在家裡看電視配飯的fu。
 

菜單。
 

不知道要不要收費的小菜。
 

海真油雞,看照片就知道這雞多嫩,多入味,幾乎入口即化。
 

豆干牛肉絲,超下飯的一道菜,我喜歡它豆干還維持嫩嫩的口感,不會太乾。
 

招牌菜腐乳饅頭,饅頭好吃,鬆軟中帶有嚼勁。但豆腐乳的味道不是我的菜…
  

宮保皮蛋,我還蠻愛吃皮蛋的,這道菜的皮蛋還QQ的,微微辣,又是一道下飯菜。
 

獅子頭,這道比較沒印象,記得是挺清爽的。
 

吃不到臭豆腐,身為臭豆腐控,這道是一定要點的。不過,這還真的是「吃不到臭豆腐」,好吃是好吃,但,總有點失落…
 

金沙鮮筍,上桌時以為同學怎麼點了個美式薯條?!咬下口才發現裡面竹筍的鮮嫩多汁,搭配外頭金沙蛋黃的鹹香,我愛。
 

蒜泥白肉,有著濃濃蒜香,肥瘦剛好的一道菜。
 

麻婆豆腐,看起來一點都不辣的麻婆豆腐,吃起來也的確還好,但總覺得是不是少了一味?
 

冬瓜排骨湯,雖說是附贈的,但仍然看得到冬瓜及排骨哦,而且還蠻好喝的!
 

飯後的芭樂很甜。
 

最期待的來店禮時間,日本的糖果餅乾都好好吃,而且,都好可愛哦!
 

Amy買的這個紙鎮也好可愛,是茶壺造型,每個茶壺還都不一樣呢,據說是台灣的文創產品哦。
 

本日的新玩具是Amy帶來的新相機-Ricoh Theta,是支可以拍360度全景相片的相機。所以繼拼畫素、畫質、美顏、濾鏡之後,接下來的相機要開始拼拍攝角度了嗎?

雖然這種全景照片很炫,但我看了實在會頭暈啊…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