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除了hua,跟我社團同學的聚餐,也約在串燒店。

其實仔細想想也挺合理,下班後同學相聚,聊天八卦最適合的就是來點小酒,而最好的下酒菜就是燒烤或串燒了,無怪乎這燒烤店哪,是一家家的開呀…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本店):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3號 02-2776 1008

木頭的裝潢,日式的圖案,所以就是日式的居酒屋無誤。
 

哦,這邊也有十四代!可惜不是跟我那出手大方的前老板出來喝酒啊,不然就有口福囉。
 

小資男孩女孩如我們,還是喝啤酒吧。(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啤酒必配的毛豆。
 

這是松阪豬炒水蓮吧(雖然我不太認得水蓮…),脆口的豬肉很有嚼勁。
 

串燒N連發!不得不說吳留手的火候真的拿捏得很好,調味不會太重,肉汁也都有保留,恰如其分的襯托出食材的味道。
   

其中除了培根捲干貝的培根、明太子雞肉串的明太子、天生跟雞軟骨相剋而不是那麼喜歡外,其餘的都很愛。
 

海鮮類則點了絲瓜蛤蜊、一夜干午仔魚、香魚、烤大蝦,怎麼辦,我覺得都好好吃,很難區分哪個必點…
 

啊,我想到了,愛吃透抽卷類的,這道香烤中卷請務必列入必點菜色,肉質超甜超涮嘴,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吃得下一整條…
 

安格斯沙朗牛排,其實我喜歡不加太多調味的肉類食品,所以這道頗得我心,肉質嫩,簡單調味,好吃。
 

看起來簡單的明太子白醬炒烏龍,味道倒挺不錯的。
 

炭烤肥腸跟帶皮玉米筍都是加點菜色,肥腸外脆內嫩,玉米筍超甜!大推!
 

燒烤店的火候拿捏真的很重要,肉烤得好不好吃,醬料的搭配,真的都很重要。吳留手算是名不虛傳,每道都好吃。當然「食伴」也很重要囉,跟志同道合、「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開心吃飯,才是菜好吃的關鍵啊。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