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啊,臺灣的商人真的很厲害,三不五時就會研發出一些新產品新點心,讓大家可嘗鮮又可送禮,然後商人就賺進大把鈔票,真是一舉數得…

這個軟木塞蛋糕呢,就是同事去高雄義大世界買回來的伴手禮,一人一小袋包裝得美美的,不會太複雜,也有小精緻。
01.jpg     

請注意上面貼的食用期限,因為接下來我會敘述發生在我身上的慘案…
02.jpg

顧名思義,蛋糕的外觀就是軟木塞樣,不過我覺得也很像最近流行的杯子蛋糕。
03.jpg

每個軟木塞都是不同口味,內裡有包卡士達餡料。重口味的我還是最愛巧克力啦~
04.jpg

是,我要來敘述慘案了。剛剛各位只看到五顆軟木塞是吧?其實那一小袋裡並不只五顆,應該有七、八顆吧,但是,因為我沒有當天吃,又沒有放在冰箱,讓它孤單的在辦公室抽屜裡度過炎炎夏日的一天後,就有二顆軟木塞給我發霉了!!天啊.gif  

照理說應該整袋都丟棄了,可是我捨不得同事的愛心,所以硬是把長了菌絲的那二顆撈出來丟掉,留下這五顆看似完整的軟木塞硬吃下去。還好,沒事,頂多拉了點小肚子,但蛋糕的美味是無價的啦~握拳.gif  

現在可能因為健康考量,很多食品都強調不含防腐劑,就特別不耐放,所以囉,請各位東西要趁新鮮吃,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望著發霉的二顆軟木塞扼腕哪~~嘖.gif  

 

法式軟木塞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木塞 蛋糕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