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hua真的沒什麼旅遊運,七月上太平山居然下起大雨,只能敗興下山還目睹了場Matiz飛落山崖下的車禍天啊.gif ;九月再預訂一次太平山,卻一直被氣象局威脅芭瑪颱風即將來臨山區將有大豪雨會土石流…balabala,只好忍痛取消還浪費了我好幾百塊的訂金,我們跟太平山真的很沒緣…

既然如此,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奔花蓮!啊其實是因為hua的姐姐慷慨贊助了遠來住宿券,剛好彌補我們沒辦法上太平山的遺憾。沒想到,連去花蓮都很坎坷,原本預訂了10/25~27,卻好死不死又來個盧碧颱風在旁邊「勾勾纏」,我們又被威脅東北部會有超大豪雨土石流balabala…我大概這輩子從沒這麼關心過天氣的吧,幾乎每天都上氣象局網站關心盧碧的動向,只是盧碧真的很盧,轉了半天就是不肯走,實在是很令人心煩呀…

由於我跟hua兩個人的時間都很難喬,所以一開始並不打算改期,我甚至連火車票都買好了,就抱著蘇花公路斷了也要坐火車跟他拼了的決心,不過隨著台北開始下起大雨,我們倆的決心開始動搖了起來,最後還是決定延後兩天,改成10/29~31…

台北到花蓮的太魯閣號票價並不貴,才400多,而且只要2個小時,要不是到當地還要租車覺得有點不便而且小貴(一天1800多左右吧),坐火車其實是還蠻方便的選擇。
001預買的車票.jpg 

我們才剛改期,盧碧居然就轉向了!而且這幾天天氣根本就好到不行!天底下就有這麼巧的事。我真的不得不說啊,hua今年真的有點帶塞,或者應該說「帶颱風」啦,不然怎麼這麼剛好每次要旅遊就會碰上颱風哩…
(為什麼是hua不是我帶塞哩?當然啦,這裡可是我的地盤耶,我說誰帶塞就是誰帶塞囉~奸笑.gif

總之,我們今天要出發了,外頭看來艷陽高照,天氣十分不錯,祝我們一路順風吧~吻.gif

 

 花系列:
【09年秋•花蓮遊】花蓮,我們來囉!
【09年秋•花蓮遊】有點帶塞之又巧遇火燒車+清水斷崖(Day 1)
【09年秋•花蓮遊】炸蛋蔥油餅+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廟口紅茶(Day 1)
【09年秋•花蓮遊】遠雄飯店初體驗+南濱夜市(Day 1)
【09年秋•花蓮遊】石梯坪+台東三仙台(Day 2)
【09年秋•花蓮遊】遠雄早餐+紅蟳冬粉+紅瓦屋(Day 2)
【09年秋•花蓮遊】葛莉絲莊園民宿(Day 2)
【09年秋•花蓮遊】充份利用之葛莉絲民宿(Day 3)
【09年秋•花蓮遊】豐春冰果店+花蓮名產採購行程(Day 3)
【09年秋•花蓮遊】東澳粉鳥林+宜蘭餅發明館+中壢大腸麵線(Day 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