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永和的樂華夜市變成我跟Ray的「愛市」,下班後三不五時會跑到那夜市巡巡看看,尤其自從在樂華夜市找到全世界最可愛的波妞娃娃後(就是我車上這隻,後來想再找一隻放在Ray的小藍上,但怎麼也找不到長得一樣可愛的…),我就覺得樂華夜市十分的貼心…

真的,仔細看,每隻波妞娃娃長得都不太一樣,其他的波妞娃娃不是頭髮太亂眼距太遠眼距太近就是裙子太短!只有我這隻什麼都剛剛好!
16波妞.jpg 

晚餐時間來夜市當然是要吃飯,某次Ray說樂華夜市有攤很有名的牛肉,某個星期四下班後就興沖沖準備要去吃,結果我們不可避免的宿命居然又出現,那攤牛肉每周四公休!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起自己的神算功夫了…

還好,我們是很隨和的,吃不到牛肉就來吃日本料理吧!每次經過這家「壽老大」總看到滿滿的人潮跟排隊的人龍,今晚就來吃吃看囉。
01招牌.jpg 

這晚排隊的人雖然比較少,但我們還是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看到這張MENU。
02MENU.jpg 

除了點菜單之外,店內牆壁上掛的黑板也有一些時令的菜單。
03黑板MENU.jpg

我們坐的是吧台的位置,面對我們的就是看起來超新鮮又喔伊細的生魚片(請讓我擦一下口水…)。
04櫃台.jpg 06疑似玫瑰鹽.jpg

在吧台的一角發現疑似玫瑰鹽!在台東成功紅蟳冬粉吃鮮魚的美好回憶馬上又回來了…
06疑似玫瑰鹽.jpg 

我點了黑板上寫的北海道烤花魚定食(我打不出那個「魚花」字…),整個定食看起來好豐富。
07北海道花魚定食.jpg 

定食包括了一碗白飯,粒粒分明哦。
11白飯.jpg 

一碗和風醋調味的章魚沙拉,章魚的肉質十分Q彈。
10章魚沙拉.jpg 

兩樣小菜,青菜跟加工過的豆腐。
09小菜.jpg 

主食「魚花」魚,新鮮肉質又細,好吃!
08花魚.jpg 

還有一碗味噌湯,裡頭的料還蠻多的。
12味噌湯.jpg 

Ray點的是鮭魚親子丼,上頭鋪了滿滿的鮭魚生魚片,數了數大概有九片到十片之多。忍不住跟他偷了兩片來吃,超新鮮又甜!嗯,我下次來要點一大盤生魚片!握拳.gif
13鮭魚親子丼.jpg 

因為我們坐在吧台,老板出的菜都會經過我們,雖然自己桌上也是滿滿的餐點,但總覺得別人的菜比較好吃,所以忍不住又單點了一塊烤雞腿。本來老板娘怕不夠做雞腿飯跟我們說抱歉,後來算一算數量似乎OK,就幫我們烤了一隻,一上桌那撲鼻的香味讓其實已經吃飽的我們又餓了起來…
14烤雞腿.jpg 

烤雞腿的肉質超嫩,油質也夠(但不至於膩),表皮又烤得有點焦焦再加上芝蔴的香味,真的是喔伊細啊~~
15烤雞腿.jpg

重點是,壽老大的價格並不貴,定食大概都是二百出頭,我的「魚花」魚定食230,Ray的鮭魚親子丼200,烤雞腿老板娘本來說一隻90,但最後結帳時總共只收了我們500塊(是看我特別可愛吧~羞.gif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啊~

 

壽老大:永和市大新街4號 8923-8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