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手機,好像應該要有新耳機來配厚?

 

很早以前就很依賴藍芽耳機,開車技術不好,實在沒辦法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又覺得有線耳機很礙手礙腳,無線的藍芽耳機當然是我的首選。那時的選擇也不多,也忘了是誰推薦我Jabra這個牌子,不過衝著他是做助聽器的大廠牌,就這樣購入我的第一支藍芽耳機-BT250
BT250v.jpg 圖片來自遠寬電信。

 

BT-250還挺耐用的,我一用就用了56年之久,電池也沒有什麼衰退的現象,仍然好用的很,想換耳機純粹就是喜新厭舊,看這幾年藍芽耳機已經發展得越來越精巧可愛,純耳塞式的耳機連耳掛的體積跟重量都省了起來,相較之下BT-250就笨重許多,加上又換了新手機,實在忍不住連耳機一起換的念頭呢~~~

 

不過BT-250沒壞,我也只是心動沒有行動。真正讓我不得不換新耳機的動力,是一場小車禍。話說那天邊開車,邊在幫耳機跟手機配對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小紅不小心親到了前面Tercel的屁屁!還好那時大家都在等紅燈,速度很慢很慢,所以撞擊聲雖然很嚇人,但兩車都沒什麼事。就在我忙著下車跟人家道歉時,放在裙子上的BT-250就這樣掉在中山南路上,等到我回過神來要找耳機,車子已經開回中壢了……

 

就這樣,跟了我56年的耳機就不見了,是有點小難過,不過更多的是可以換新耳機的期待!!由於對Jabra的印象很好,所以新耳機也是鎖定Jabra,沒想到市面上很少店家賣Jabra耳機耶,大部分都是NokiaSonyEricsson的,只好依賴網路購物囉,BT-2070就是坐著黑貓來到我手上的。
BT2070.jpg 圖片來自遠寬電信。

 

BT2070是很小巧可愛,不過它耳塞的部分就是一個大圓盤,不知是不是我耳朵太小,始終無法把它好好的塞進耳朵裡面,塞了幾次都不成功之後,我就把它丟給Ray用了,繼續物色我的下一支耳機。

 

為了應急,在家樂福先買了支Nokia BH-208,其實這支在配戴上很方便牢固,不用擔心會掉下來,不過真的是沒比較不知道,這支Nokia耳機的聲音好尖銳,尤其是要撥號出去的那一剎那總會有莫名刺耳的聲響,讓我不太舒服,所以,我還是在尋覓我的Jabra
Nokia BH-208.jpg 圖片來自Nokia。

 

最後,終於在光華商場找到Jabra BT8040,它與BT2070一樣小巧,但因為耳塞的設計不同,終於讓我可以穩固的塞進耳朵裡了。
BT8040.jpg圖片來自遠寬電信。

 

 

使用至今,一切都很滿意。Jabra配對很快,收音也很清楚,甚至比手機話筒的聲音還來得清楚,惟一的困擾是,這支耳機體積更小了,會不會更容易搞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