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的行程訂得有點趕,本來鎖定的飯店不是這家,但客滿了,於是發狠都問了一輪,問到這間還有房間,而且還是我要的三人房,二話不說就先訂了。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電話】04 2595 1988
【住宿日期】2022.12.31 (星期六)、三人房一泊二食9,240元

 

〖設備〗
從外觀看這家會館就感覺很有原住民的FU,大廳的擺設也是。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我們的三人房在一樓,雙人床加一張單人床的配置,空間還蠻大的。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提供六瓶水跟三瓶小飲料。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茶包跟咖啡包,咖啡包還是純黑咖啡的耶!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保險箱跟聖經!
還貼心的註明可以跟櫃檯借用的物品。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再來,就是溫泉會館的重點設施了,房間內的泡湯池。
泡湯池很大,也很深,還分了冷熱兩池,池子的一側還有小電視哩,泡湯也不怕無聊了。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出水口的設計,都好可愛。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洗澡的地方,就是簡單的蓮蓬頭。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大支吹風機,有力。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餐飲〗
太久沒到谷關,忘了谷關街上有多熱鬧,除了有餐廳,還有7-11哩。
所以在訂房時直接訂了一泊二食,基本上晚餐跟早餐都在同一個地方吃。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晚餐的菜色尚可,有菜有肉有鱘龍魚,也有雞湯,也還蠻豐盛的。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早餐則是自助式的,雖然不像飯店那麼澎湃,感覺也沒那麼精緻,但我喜歡的炒青菜倒挺多種的,對我來說這就夠了XD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甜點是國產馬卡龍XD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水果....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不過我有青菜跟水煮蛋,就OK了。
《台中。遊記》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第一次住惠來谷關,老實說人員的服務很棒,但硬體設施我覺得不太行。

最大的問題是房間居然只有暖氣!雖然我們是年底去,照理講冬天不會太熱,但也知道近年氣候異常,冬天熱得要死也是有可能的,好死不死去年年底天氣超好,太陽高高掛,氣溫起碼有25度以上。

但飯店的規定是,冬天就改吹暖氣,沒得調整,再加上歐巴桑我逼近更年期,整晚幾乎熱到睡不著,所以一早起來我還能心平氣和吃早餐真的算修養不錯了。

再者,因為我們的房間在一樓,隔音不太好,外頭的人、車聲都很明顯,不過還好入夜後沒什麼人在外頭趴趴造,還算平靜。

停車場呢,是在道路尾端虹夕諾雅旁邊(趁機參觀了一下虹夕諾雅....的大門...),離會館有段距離,早上check out時我本已認命的要走路過去了,服務人員趕緊叫住我,貼心的載我過去取車,立馬就被收買啦。

但我個人是覺得,房間的冷暖氣沒辦法調整是有點瞎啦,一般的冬天都沒在吹暖氣了,更何況是熱得像夏天的冬天還吹暖氣,那叫人怎麼活啊...

 

**2022跨年台中行**
《台中。食記》很跳Tone的麵食餐廳 @ 山東開心小館
《台中。食記》在日式老宅裡吃米其林美食 @ 又見一炊煙
《台中。遊記》舒適的連通房體驗 @ 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食記》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