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這麼精簡的一個車廠,買台車什麼都沒有,所以下訂了之後,最大的樂趣就是上網看看大家都買了什麼配件,然後居家辦公的時候開始收著一個個包裹...
IMG_3510.jpeg

 

避光墊、腳踏墊、天窗隔熱什麼的,在有力同事的介紹下,貼了GAMA隔熱紙,就全由老板送了XD
另外什麼中控盒、扶手箱、前車廂掛勾、後行李箱掛勾、隔板跟各種掛勾全買齊了,這些東西拍賣網站上很多,價格、式樣就各取所需唄。

 

我覺得最誇張的,還是車鑰匙也要自己買!
不過這麼說也不對啦,Tesla是有附二把鑰匙的,只是跟一般的車鑰匙不同,是卡片型的感應鑰匙,但開慣油車的我,總覺得沒有一把實體鑰匙怪怪的,所以在交車的同時,就順道到服務中心買了Model 3的KeyFob。
IMG_3477.jpeg

 

這支KeyFob挺可愛,長得就像台Model 3,操作也很直覺,車頭就是開行李廂,車屁股當然就是後行李廂,車頂就是開鎖跟上鎖的。
IMG_3549.jpeg

 

然後,我老實說,這支KeyFob的實用性不大,因為一旦設定手機鑰匙後,只要我靠近車子就能開,我也設定了離開後就上鎖這件事(雖然還沒測試過到底行不行XD),總之,KeyFob我個人認為,就單純當個收藏品吧。

 

 

再然後,為了這支KeyFob,還特別買了皮套。
東找找西找找,單純因為這個迷彩紅的顏色,挑了這家波賽頓手工皮件
IMG_3512.jpeg

 

設計師會先確認型號,才開始製作,這點我是覺得蠻仔細的。
等了一段時間才收到,包裝得還蠻仔細的,附一個絨布袋,盒子內深紫色的防撞紙好特別啊。
IMG_3513.jpeg

 

量身訂做,所以相當合適啊。
車頭一樣有T字型的Logo,鑰匙環處也有小小的T字標。
IMG_3517.jpegIMG_3516.jpeg

 

感覺上,自從牽了Tesla Model 3這台車後,因為內裝實在太簡潔,所以後面的配件就買不停了,就在我寫文的當下,又一個包裹在711等著我去領了XD

不過也買得差不多了,該剁手了,最近看有些車友在改裝避震器那些,該留點錢以後花啊...

寫了這麼多,都忘了留我的推薦連結了,如有要買Tesla的準車主,歡迎使用啊~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在購買 Tesla 新車時獲得1,500 公里 的免費超級充電里程:
http://ts.la/viptesla80742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