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的標題我是想下「辦公室餵豬記」的,不過怕被同事們抗議,還是換個中性一點的用語好搓.gif

 

我們算是小單位,整間辦公室也不過十幾個人,大家的感情也還不錯,常常輪流請客吃下午茶,這兩樣食物就是這樣出現的。

 

這天下午其實是因為我肚子有點餓,天氣很熱又有點渴,所以就決定叫個珍珠奶茶來喝喝。這家青蛙戀奶是同事推薦的,說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排隊在等,而且親眼看他們用的是林鳳營鮮奶,想必應該不錯喝,所以就被列為這天的下午茶首選啦。

 

青蛙戀奶or 青蛙撞奶?台北類似的產品還真不少,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01青蛙戀奶.jpg 

 

拿其中幾杯來疊疊樂。
04飲料山.jpg 

 

因為沒在現場看他們裝飲料,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用林鳳營牛奶,不過牛奶跟黑糖珍珠的組合真的是絕配!而且我覺得這家的珍珠特別香Q好吃,很容易一口接一口,500CC的飲料我沒多久就喝完了!很推薦給愛喝牛奶又愛吃粉圓的人哦~
05牛奶與珍珠的組合.jpg 


 

 

賽門甜不辣則是很老字號的小吃了,以往去西門町看電影想找個輕食類的東西填填肚子,我都很習慣去吃一份賽門甜不辣,想不到這家老字號的店鋪竟也趕時髦的提供外送服務吧。
06賽門甜不辣.jpg 

 

這次是另一個同事突然想吃,所以訂了一箱到辦公室一人一碗,同事很厲害,還要了一大包湯!坦白講,我覺得這湯才是菁華~
08開箱.jpg 09甜不辣山.jpg

 

小小一碗有好幾種料,啊不過這碗被醬汁全遮住了
10甜不辣.jpg 

 

這樣才有辦法看個端倪,裡頭有圓的甜不辣、長的甜不辣、豆干、蘿蔔、魚丸、還有個不知名的丸子種類繁多,吃得很過癮。
11甜不辣.jpg 

 

其實每次吃甜不辣,我最期待的是最後那碗湯,本來是應該倒在吃完的甜不辣碗裡,和著吃剩的醬汁一起喝的,不過賽門的湯不用和醬汁就很夠味,害我喝完之後就像歐吉桑一樣拍拍鼓鼓的肚皮,大喊一聲讚啊!包在我身上.gif
12甜不辣加湯.jpg 

 

吃下午茶唯一的後遺症是,肚子又多長了幾圈肉了,捏著肚皮跑去跟請我們吃賽門甜不辣的同事抗議:妳看妳看,這圈都是妳養的啦!沒想到她也捏了一圈跟我說:妳看妳看,這圈都是妳請的青蛙撞奶養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