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吃了幾次鮨老大,覺得口味還不錯,價格也算平實。尤其一碗599元的波士頓龍蝦麵,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一定要來吃一下啊。
 

鮨老大:台北市天津街31號;02-25113508

溫泉蛋(30元),已經有點忘記怎麼會點這樣小菜,大概我那天沒補充蛋白質吧XD
 

芥茉章魚(80元),是最近新出的小菜,不會太嗆,章魚口感很Q彈。
 

老板招待的炸魚骨頭,標準下酒菜。(偏偏我不能喝酒><)
 

沒有明太子醬的明太子玉子燒(140元),看起來有點小清淡,不過吃起來滋味不錯。
 

鹽烤豬五花串(100元)、照燒雞腿串(120元)、黑胡椒牛肉串(130元),個人最推豬五花,牛肉串筋有點多,不優。
 

人多可以點綜合六串燒(320元),就什麼都吃到了。
 

綜合生魚片(6片210元),品質很優,肉質都很甜。
 

壽司類我也很推(一盤200元至220元不等),主要是新鮮,而且上方的生魚片給得相當大方。
  

烤鱈魚起士堡(140元吧,有點忘記),外層是魚板,內夾起士,烤得香香的,口味很特別。
 

起士烤洋芋(?,忘了多少錢),這道我好像沒吃到,應該是已經飽了XD
 

這碗巨無霸沙朗牛丼有嚇到我,兩層滿滿的牛肉片,應該足夠兩個人吃吧,重點是,這碗才250元。
 

我比較愛烤馬頭魚(時價),鯖魚(280元)油脂較厚。
 

重頭戲,波士頓龍蝦麵登場了。
一整隻完整的龍蝦霸氣的躺在碗中央,老板娘還非常有經驗的教我們拍照後,把龍蝦放到一旁涼了後剝開來吃,原來老板其實已經很有技巧的把殻敲開,方便食用,但又不會影響拍照的美觀,真是太厲害了!
 

感覺hua拍的這隻龍蝦,有點像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啊啊啊~
 

不過比起龍蝦肉,我反倒覺得底下的這碗清湯烏龍麵好吃,口味清淡,麵條Q滑,味道很清甜哦。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
《食記》巷弄間的日本風情@台北。一心日本料理 
《愛愛聚會》適合年輕人的美式餐廳@台北。Kiss Show 
《姐妹聚會》二度造訪@台北。麵匠 
《食記》老宅中的居酒屋@台北。照島時計店 
《食記》適合朋友小聚@台北。麵匠坐坊うどん本店 
《食記》一訪再訪@台北。小法國 
《食記》冰塊很可愛的蔬食餐廳@台北。蛋奶樹蔬食專賣 
《食記》初次見面的紐奧良菜@台北。紐奧良小廚 
《食記》又一間居酒屋@台北。心味酒肴 
《食記》果真是活跳跳海鮮@台北。川之流精緻涮涮鍋  
《食記》平價。慢食。小法國 
《食記》麵包吃到飽的早午餐@台北。登打士街 Dundas St. Mini 
《食記》皮脆肉嫩汁又多的廣式片皮鴨@台北。辰園烤鴨 
《食記》暖暖溫馨的中途之家@台北・浪浪別哭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