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要聚會,一時間不知要去哪家餐廳,於是推薦了辦公室附近的這家麵匠。
 

麵匠: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5號;02-25362611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可見我對這家餐廳有一定信心的,就拿這烤雞翅來說吧,就有小朋友可以自己吃完一盤。
 

頭比較肥大的是明太子雞翅,看來應該也很美味。
 

這碗我猜是炸櫻花蝦烏龍麵吧,櫻花蝦可以拿來炸耶,也太特別。
 

我個人是很喜歡海鮮烏龍麵,湯頭很鮮甜清爽,喝起來沒負擔。
 

套餐附的炸物,因為我比較晚到,看來這盤應該有一隻已被姐妹搶先入腹了吧XD
 

涮牛肉冷烏龍麵,是我還蠻推的一道。涮牛肉柔軟好吃,麵條Q彈有勁。
 

姐妹們一見面都一定要分享的來店禮。
 

很抱歉這篇的重點其實完全不在餐點,而在於姐妹們的相聚,幾個女人再加上不聽使喚的小孩,完全不受控制啊。
 

 

中山北路一帶美食:
《食記》老宅中的居酒屋@台北。照島時計店 
《食記》適合朋友小聚@台北。麵匠坐坊うどん本店 
《食記》又一間居酒屋@台北。心味酒肴 
《食記》感受名古屋氛圍@台北.赤から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