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紐奧良菜一點概念也沒,連它在哪都有點模糊。但這家紐奧良小廚就在辦公室附近我倒是清楚的,某天要與同學吃飯,就來嚐嚐鮮。
 

紐奧良小廚:台北市林森南路2號巷子內(真的,這是官網寫的) 02-33937662

我倒是喜歡餐廳的裝潢,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夠寬,桌椅猛一看,倒有種我們中國古代客棧的fu。
 

牛小排主廚沙拉(430/份),其實就是凱撒沙拉+牛排,我是蠻愛凱撒沙拉的,吃起來很清爽。
 

果真魚如其名的焦黑魚(430/份),黑嘛嘛的兩塊魚排看來有點小恐怖,但其實挺好吃的。外酥內嫩,而且可能因為炸的時間沒很久(網路說鍋熱後大火兩面各煎10餘秒而已),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
 

楓糖鬆餅炸雞(340/份),這個算是很妙的組合,甜的鬆餅+鹹的炸雞,而且味道也還沒違和感。只不過我因為晚到,吃的時候都涼了,炸雞跟鬆餅都沒那麼酥脆了,有點可惜。
 

剛送來的炸雞塊看起來是挺誘人的。
 

B套餐的沙拉(140/份),還是凱撒沙拉好吃。
 

最後的甜點是法式貝捏方餅(120/份),餅皮帶點Q勁,吃起來有點像甜甜圈,但,沒那麼甜。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連想到勺勺客的炸蒙古奶香豆腐⋯(雖然我根本沒吃過!)
 

然後我忘了為什麼沒有喝酒(莫名的覺得紐奧良的啤酒應該很好喝)(那天經過還看到每天有Happy hour啤酒買一送一!),因為太晚到也來不及點海鮮飯,看來,是該找機會才去一次才行了⋯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