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火車到花蓮,這也是我第一次透過網路訂飯店。主要是因為還要報國民旅遊卡的帳,怕網路訂沒辦法在對的時間刷到對的卡,沒想到現在訂房網站也有現場再付錢的選項,Booking只是保留了我訂房資格,check in時再直接付款給飯店,要刷卡付現怎麼報帳都隨便你啦。
 

花蓮麗翔酒店:花蓮縣花蓮市花崗街2號 03-8323737

之所以選麗翔飯店是因為她的地理位置,雖然離市區稍稍有點距離,但離花蓮最有名的東大門夜市很近,雖然這幾天都剛好碰到下雨,但我們依然逛得不亦樂乎。
 

Check in時櫃檯人員就給了我們好印象,熱誠招呼,也很照顧我們需求。因為還不到check in時間,我詢問能否提早進住,櫃檯人員查了一下,很抱歉的說因為房間還沒準備好,我們必需再等一下,並且建議我們先去逛逛,房間好了立即電話通知。
 

就在我們吃來成排骨麵時接到電話,「房間準備好了喲!吳小姐隨時可進住!」聽了立馬開心起來。
 

我訂的是兩床房型,本以為單人床不大,沒想到這兩張床都幾乎是雙人床的size,害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訂成了四人房。
 

而且我們還蠻喜歡這床鋪的硬度,不會太軟,要知道老人家睡軟床會腰酸背痛啊。
 

房間另一邊還有個小沙發區,吃零嘴喝啤酒時可用啦。
 

電視size就小了點。
 

大廳裡發現的狗娃娃房間也有一隻!不過我比較愛真的狗啦⋯
 

看!有四個杯子!所以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訂到了四人房⋯
 

有浴缸的浴室耶!立馬到市區買了泡澡粉回來泡!
 

早餐的餐廳在地下一樓,座位還蠻大的。(這張照片是鏡子的神奇功能,看起來座位有兩倍大!)
 

早餐的種類還不少哦!連公正包子都有!
 

而且服務人員很勤快的在補食,每道菜幾乎都是滿滿的狀態。而且青菜的種類很多,水果又甜,所以即使有天早上我們已經外出吃了頓早餐,回來還是到這夾了一堆青菜!
 

對麗翔的印象蠻好的,硬體設備舒服,軟體服務也讓人感覺親切。每次進出飯店經過櫃檯,都有位資深的服務生會像家人般親切的打招呼。

下次再去花蓮,或許會再選擇麗翔吧~

 

2017遊花蓮:
《2017遊花蓮》首次體驗太魯閣號 
《2017遊花蓮》帝君廟米粉羹 
《2017遊花蓮》來成排骨麵 
《2017遊花蓮》熱鬧滾滾的東大門夜市 
《2017遊花蓮》念念不忘Q蛋餅@中福早餐店 

《2017遊花蓮》壽豐鳳林閒晃 & 韭菜臭豆腐 
《2017遊花蓮》光復糖廠 & 林田山 
《2017遊花蓮》巨人版玉里麵@花蓮玉里・阿品小吃 
《2017遊花蓮》晚上才開始賣的阿妹清粥小菜 
《2017遊花蓮》雙潭遊記--鯉魚潭 & 七星潭 
《2017遊花蓮》陳記狀元粥舖 
《2017遊花蓮》本日小驚喜--台開心農場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