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錢花得兇(其實一直都花得很兇XD),已經好久沒逛街買衣服買包包了,但買起Desire HD的衣服們,卻一點都不手軟哪~

其實之前跟May約吃飯,是因為May要為她的Desire HD買衣服,她原來的黑色洞洞裝莫名奇妙破了個洞,有的地方又斷裂了,這麼寶貝的手機怎麼可以穿破衣服呢?

忍不住抱怨一下,iPhone的手機殼多得像山一樣,而且各式各樣什麼花色都有,但HTC手機殼卻寥寥無幾,在蔡家國際找到CAPDASE出的這個硬殼,看May買的白色很美,我也忍不住手賤帶了個紅色…羞.gif  
07.jpg    

背面是硬殼,但周邊是矽膠,減少拆裝時被摩擦的危險。
08.jpg

雖然按鍵部分沒有做得很突出,但實際按起來手感還不錯。
09.jpg

趁這個機會把這些日子以來買的手機殼做個整理好了,第一件是同樣來自CAPDASE的高清果凍套,這個套子很合身,還有吊飾孔可裝飾,是Desire HD目前為止穿最久的一件。唯一的小缺點是按鍵不太好按~
01.jpg  

就因為按鍵不好按,在PXHOME買了MOMAX的果凍套,按鍵是很好按,但不能掛吊飾,顏色又有點單調,沒多久就被我冷凍了。不過前陣子Ray的手機殼壞了,這個果凍套就讓給他用囉~
02.jpg  

後來發現我買了好幾個紅色的手機套。第一個是這個霧面的硬殼,不錯用,但就是沒吊飾孔。
03.jpg 04.jpg  

這個紅色的硬殼就有吊飾孔囉,我忘了是什麼牌子,缺點就是硬殼的邊角有點刮,在拆裝時要特別小心不要刮傷了手機。
05.jpg 06.jpg  

紅色手機套排排站!
10.jpg   

不只手機是紅色的,我居然連iPod Touch、iPad的套子也買了紅色!哈,我自己都沒想到自己那麼愛紅色哩~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