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一台車Renault Clio轉手後,它的新主人住在屏東,雖然知道整個屏東很大,會在街上巧遇的機會微乎其微,但還是忍不住想到屏東晃晃…

在這裡入住的,也是前兩年就住過的阿曼城市Motel
01屏東阿曼.jpg

紅色的大床雖然有點俗艷,但阿曼的備品豐富,環境乾淨,設備高檔,所以讓我這三年來每年都光顧一次啊。
03屏東阿曼.jpg 07屏東阿曼.jpg 08屏東阿曼.jpg 09屏東阿曼.jpg 10屏東阿曼.jpg 12屏東阿曼.jpg 13屏東阿曼.jpg

這次跟去年一樣,也住到有100吋大投射螢幕的房間。本來用這麼大螢幕來看電視或電影爽度應該會大增,但不是光線的角度不對還是放映機老舊,使得整個畫面有股朦朧美,我倒懷念起一般的液晶電視了…
05屏東阿曼.jpg 

附贈的早餐有中式及西式可供選擇,個人是偏愛中式…
15屏東阿曼.jpg 16屏東阿曼.jpg


下午在阿曼check in之後,兩人都不太餓,本來想去夜市買點零食回來配電影吃就好,但一進入夜市看到滿坑滿谷的食物,頓時飢腸膔膔,整個夜市繞了一圈,最後決定吃這家鵝肉攤。
067.jpg 

這家鵝肉攤生意很好,攤前五、六個座位全坐滿了人,所以我們本來一度想放棄,但繞了一圈愛吃肉的我又任性的轉回來。後來才發現原來店家除了攤前的座位外,對面還有另一個用餐區(是室內的而且還有冷氣!),不嚕嗦,馬上坐下來點了一杯生啤酒來喝喝!
069.jpg 

沾醬是豆瓣醬,其實鵝肉很入味,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068.jpg    

溫熱的米血糕,口感是QQ的有彈性,鹹淡調味也剛剛好,好吃。
071.jpg

鵝肉有三種,我們點了白片鵝肉跟燻茶鵝,味道都不錯。
072.jpg073.jpg

涼拌筍子,筍子很嫩很新鮮,這一大盤幾乎都是我一人嗑光。
074.jpg

除了當場吃之外,Ray還外帶一些準備回房間配電影。我們連生啤酒都外帶!因為他的生啤酒真的很新鮮很好喝。
077.jpg 

這是另一種無骨鵝肉,坦白說,跟白片鵝肉的味道我分不出來…
076.jpg 

這一盤是鵝肝鵝心鵝胗的混合,除了鵝胗有點硬,咬不動之外,其他的都很好吃。
075.jpg 

晚上在房間裡吃著鵝肉喝著生啤酒看著大螢幕VOD是很開心,唯一遺憾的,是果然沒看到我之前那台Clio的身影哪…孤獨.gif

阿曼城市汽車旅館:屏東市自由路轉崇仁街22號。(博愛路、洛陽街口)(怪了,這個地址google map定不到位,老定到高雄去,差得也太遠了...)

屏東夜市(民族路夜市):接近屏東火車站,由復興路起至仁愛路止的民族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