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統一阪急,當然不會只吃個飯而已,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shopping、shopping and shopping!第一個目標,就是聞名已久的Uniqlo啦~

Uniqlo姐妹們去年日本遊時,讓姐妹們逛得開心買得開心的好商店,去年來台登陸開設的一號店,也搞得轟轟烈烈,人滿為患,不忍卒睹……哦,沒有啦,總之意思就是開幕初期能擠進Uniqlo的人,我都會覺得他們有通天徹地的本領。所以這次來時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先到的May,進場不用排隊嗎?May冷靜的回答,不用啊,沒什麼人啊,我還小小愣了一下…
01.jpg

實際逛起來,忍不住小小失望,總覺得Uniqlo不管是商品的樣式,或是價格,都差了日本一~~大截,尤其是價格,我深切的懷疑根本是日幣當台幣賣!      

所以逛了半天,May買了一些衣服,我只挑到這副399的太陽眼鏡。03.jpg

第一次買這種大鏡框的眼鏡,幾乎遮了半邊臉,有沒有名人的fu?羞.gif  06.jpg

之後往樓上逛去,發現以前很喜歡,但幾乎都已經從新光三越撤櫃的MEXX。見獵心喜的我們當然馬上衝進去看,不過衣服大部分沒打折,下不了手,只好從配件下手。14.jpg      

我是還蠻愛買絲巾的,有時同一件衣服披上不同絲巾,就有不同的感覺。MEXX絲巾品質還不錯,所以我買了兩條。第一條是粉嫩的小碎花絲巾。
15.jpg

顏色粉嫩,超適合春天,而且帶有甜美的感覺。
16.jpg

第二條帶有點民俗風,May買了青綠色,我買了紅色。
17.jpg

圍起來像這樣,看,同一件洋裝,搭上這條絲巾感覺就比較成熟。18.jpg

可能是非假日吧,統一阪急沒什麼人,TSUJIRI、ARROW TREE似乎都沒什麼人,可惜減肥中的我晚上禁食甜點,下周,下周等我忙完,我一定要休假來喝下午茶~ 握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